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李明峻《国风美少年》舞台rap首秀惊艳国风召集人

李明峻自综艺曝光后,高颜值的贵族气质快速被熟知,参与录制的《国风美少年》更是备受关注,《国风》已播出五期,李明峻的舞台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话题不断。高颜值却低调努力的他,吸引大批粉丝的喜爱。每一期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1.png

新一期节目中,李明峻和队友们演绎了《得意的笑》欢乐不断,惊喜连连。这支舞台秀最大亮点就是李明峻的rap首秀,掀起了小高潮。更是引起了霍尊和鞠婧祎两位国风召集人惊讶,欢喜称赞道:“这是李明峻唱的!”收获掌声不断! 一直在众人心目里安静清秀的李明峻 唱起rap也是相当可圈可点,酷劲十足!从一开始安静的《故梦》、《我们不一样》到后来欢快喜庆的《穷开心》,再到这次《得意的笑》里酷劲十足的rap,不少网友表示被李明峻惊喜到,每一期都有不一样的惊喜突破,从开始羞涩安静的大男孩到如今舞台张力十足。李明峻真的是宝藏男孩一枚了。

2.png

随着“国风美少年”在爱奇艺的持续热播,这位外表看似呆萌的大男孩儿,开始逐渐向粉丝和观众们展现不一样的反差魅力。虽在黄金白银青铜三个班中跌宕起伏,但是可以看得出我们这位“宝藏男孩”正在越来越多地获得召集人们的认可。而在如今新人辈出的时代,也期待着属于李明峻的逆风翻盘,持续而上。

3.png

《国风美少年》选手们取胜奇招也见了不少,可以说李明峻这一路走来都在勇敢尝试,大胆改变,在每一次的反转中,带给大家意外之喜。李明峻不仅颜值高,实力进步更是迅猛。

可见这个认真又努力的鹿眼男孩可塑性相当强,期待李明峻可以在今后的演绎道路上带来更多惊喜!

4.png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