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潘玮柏当教授的爸爸上课时爆料儿子将结婚,还送儿子签名照给学生

当年在90后群体中风靡的潘玮柏,去年因嘻哈综艺节目二度翻红,如今在事业上迎来第二波巅峰,然而即将40岁的他也频频被问起感情上的事情。

\

潘玮柏除了个人优秀外,本身也是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他的父母都是大学教授,父亲如今仍在执教。1月3日,有网友晒出了潘玮柏父亲给自己上课的场景。仔细观察照片,虽然潘父看起来比较富态,但是认真辨别还是能看出来父子五官十分相像。

\

潘玮柏父亲十分受同学们欢迎,还给同学们带来了儿子的个人签名照片作为礼物,可见他十分认同儿子成就,内心也是以儿子为荣。而且还在课上说了很多儿子的生活趣事。

\

不过,最令人震惊的是,潘玮柏父亲在与同学们讲述儿子的时候,大大方方地告诉同学们潘玮柏即将结婚,丝毫没有为明星儿子保密的想法。至于新娘是谁,爆料同学并未提及。

\

除了这位爆料同学,在场的其他同学也发文证实了潘玮柏父亲,确实在课堂上说过儿子的婚事。由此可见,爆料内容绝非杜撰,潘玮柏的确即将大婚,也让人更加对新娘的身份好奇。

\

其实,潘玮柏如今已经38岁,即使在晚婚很常见的娱乐圈年纪也不算小了,也是到了该成家的时候。他本人对此也并不抵触,2017年还参加了恋爱综艺与吴昕组过“无尾熊夫妇”,拥有大批CP粉。不知道这位“神秘新娘”到底是谁,是否有可能是吴昕呢?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