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张嘉倪与老公甜蜜现身机场,买超不舍分别用行李箱推老婆太宠溺

近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开录,节目嘉宾也通过网上偶遇的路透照片被网友猜了个全部。今年通过《延禧攻略》大火的张嘉倪也被曝加盟第二季!今天,就有网友偶遇张嘉倪与老公买超一同现身机场,买超自己推着两个大行李箱,老公力十足,两个人嬉笑甜蜜好不浪漫!

\

张嘉倪一身卡其色长款风衣帅气十足,内搭白色卫衣头戴棒球帽又具有青春气息,一头短发更是衬得人灵动可爱。老公买超一直站在张嘉倪身边,甜蜜对视,笑得格外灿烂,这是什么偶像剧的画面啊!

\

\

买超更是让张嘉倪坐在行李箱上,手推老婆前进,这种新式宠妻也太温柔了吧,简直把张嘉倪当成了小公主宠溺~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瘦要轻啊。

\

等到最后夫妻两个人要分别的时候,张嘉倪更是舍不得老公,大大的熊抱也是满满的不舍。已经有两个宝宝的张嘉倪少女感还是这么强烈!据悉,张嘉倪会与其他几位辣妈会合一起参与节目的录制。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