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分手半年后,杨紫深夜取关前男友还删光恩爱动态,这是什么操作?

1月18日,细心网友发现杨紫突然在社交账号上取关了前男友秦俊杰,还删光了之前秀恩爱的动态,这个行为被细心网友发现后迅速在网上引起热议。

\

经查证,杨紫的关注列表中的确没了秦俊杰的身影,可秦俊杰却依旧关注着她。

\

\

据悉,杨紫今天凌晨曾多次登录社交账号,网友爆料称:杨紫就是在此期间有了大动作,短短几分钟就取关了昔日男友并删除以往动态,动作干脆利落的很,似乎不再有丝毫留恋。

\

就连两人当初公开时的甜蜜动态,杨紫也已经删除,独留下秦俊杰的转发动态,这画面感真是令人唏嘘不已。

\

众所周知秦俊杰杨紫曾是圈内公认的金童玉女,两人因戏结缘,于17年2月16日公开恋情。公开后,两人常在社交平台秀恩爱,不管戏内戏外都非常恩爱甜蜜的很,让人羡慕不已。

\

\

去年8月12日,双方工作室宣布两人分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瞬间登上热搜榜第一,可见网友对两人恋情的高度关注。

\

张雪迎曾被卷入此事,因和秦俊杰举止太过亲密,还被舆论扣上了“小三”的帽子。最后杨紫还亲自下场帮忙澄清,解释是私人感情问题,与张雪迎无关,并希望到此为止。

\

可两人宣布分手时还说着“退回朋友关系”,而且宣布分手后也没有互相取关。如今已时隔半年,杨紫却突然深夜上线取关秦俊杰,还删掉了以往的恩爱动态,这操作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

对于杨紫的这番操作,网上分为两种态度,有的网友表示非常疑惑,不明白杨紫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取关秦俊杰,这反射弧未免也太长了吧?有的网友认为:取关前男友本来就是件很正常的事,没什么好争论的。

\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