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杜海涛妈妈和59岁倪萍合影,准儿媳沈梦辰的留言亮了

通常明星走红毯,要么是独自,要么和主创一起,或者情侣夫妻携手。像杜海涛带着妈妈那种母子档,在娱乐圈中确实罕见。

\

很难说现在杜海涛妈妈有那么高的人气不是沾了儿子的光,经常能在公共场合露面,也使得她有足够多的机会参加综艺节目,然后趁势和明星们合影一张。

\

无可厚非,杜妈妈一把年纪也没什么别的爱好,就好这一口,图个热闹喜庆。近来杜海涛妈妈如愿以偿跑到后台和倪萍倪萍合上影了,她一如既往笑得花枝招展。

\

可惜就是苦了倪萍,虽然白色衣服是显年轻,但倪萍眼睛额头全是皱纹,看起来还是相当显老。倪萍那阵应该是纯素颜,照片发出来的时候杜海涛妈妈也没怎么使用滤镜。

\

前些天在北京捧场陈佩斯、杨立新主演的喜剧《戏台》,倪萍当时的皮肤状态看起来就要好许多。这次真的挺吃亏。

\

\

杜海涛妈妈笑得那么灿烂,对此她的解释是,当时倪萍老师“慢慢悠悠的说,海涛长的帅还那么优秀,梦辰又那么漂亮……”,听到如此赞美,当妈的听了哪能不开心。

\

要是沈梦辰是和梁田站在一起,倪萍可不会这么说。上《天天向上》的时候,三个年轻主持站在老一辈主持人面前,倪萍刚刚说完我认识沈梦辰,沈梦辰惊喜到还没缓过劲,结果倪萍已经画风一转,“但是这边这个小女孩很好看”,得嘞,跑去夸梁田了。

\

\

\

后来一听汪涵介绍沈梦辰是湘西的人,倪萍又说了一句“湘西大山里的”,实在是接地气到不行。在当时算是不痛不痒很中性的描述。

\

这次看到倪萍老师有夸奖自己,还是外貌方面,沈梦辰也是及时评论回复,小嘴不是一般的甜,顺着话头先说准婆婆很幸福,也把倪萍老师给赞美了一番,夸倪萍老师气质好。

借他人之口,同时在一条微博里即出现自己的儿子,又出现准儿媳妇的名字,这在杜海涛妈妈的微博里可不太常见。联想到前两天杜海涛妈妈发的一则视频,里面也是有海涛和梦辰,莫非好事又要将近?

\

视频中沈梦辰问杜海涛喜欢几点,海涛答,“12点,因为就可以和你一起看《女儿们的恋爱》了。”emmmmm,简直就是借宣传节目撒狗粮。

\

\

《女儿们的恋爱》一拨一拨的宣传攻势,刚好最近沈梦辰也在节目中和爸爸谈论到了杜海涛,她笑得简直就像杜海涛妈妈,而沈梦辰和杜海涛在一起6年了的消息也是不胫而走,一时成为讨论的焦点。

\

没准儿很快杜海涛妈妈也要上节目表表态。呐,趁着这么好的势头,俩人要不要赶在过年前关系更近一步呀,沈梦辰也好改改口,别再“阿姨,阿姨”地叫杜海涛妈妈。

要是结婚办典礼的话,感觉找倪萍老师来证婚也挺好,哈哈。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