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女主持的老公不好当:王岳伦被指生活奢靡,张杰秀恩爱遭粉丝反对

\

近日孙楠与高尔夫节目主持人潘蔚一起接受一档节目访谈,在节目中潘蔚讲述了最近几年这个重组家庭的生活。她在节目中提及让丈夫和买红妹的孩子宝瑶送到传统教育学校学习女红和茶艺,拿到的毕业证还是不受国家认证的学历,并不能参加高考。

潘蔚接受采访的视频一发布立刻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认为潘蔚这个继母的做法太过分,让自己的亲女儿到国外念书,却把他人的孩子送到所谓的传统教育学校学习女德。同时也有网友质问孙楠为何不管女儿,让他陷入了舆论的漩涡。

孙楠于2009年选择与前妻买红妹离婚,同年与主持人出身的潘蔚结婚,网友对孙楠是否婚内出轨产生怀疑,那段时间孙楠名声变得很差,网友大呼“做人不要太孙楠”。这次沉寂许久的孙楠又登上热搜,并不是因为自己的新歌,而是因为身为女主持人的妻子潘蔚的教育理念让网友诟病。娱乐圈中男明星选择与女主持人结婚的不算少数,但他们婚后的生活并不平静,会因各种事情引起引起网友热议,成为他们茶余饭后的对象。

\

【张杰谢娜从恋爱到结婚一直不被粉丝看好,女方因粉丝怒怼伤心退超话】谢娜因《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在女方的主动出击下张杰答应与大三岁的谢娜试着恋爱。在当时不管是从实力还是知名度来说,谢娜都远高于初出茅庐的张杰,两人公布恋情后一直被网友嘲讽,认为他们走不长远。

2011年,两人终进入婚姻殿堂,也在2018年年初迎来了双胞胎宝宝。结婚多年两人依旧争议不断,男女双方的粉丝都认为对方配不上自家偶像,谢娜的粉丝更是直接说出“不要再提及你的老公”,让谢娜很伤心并退出自己的超话。张杰的粉丝也会因他膝盖破皮手撕节目组,并跑到谢娜微博下质问她为什么要让张杰背着她,明明是两个人的婚姻却受粉丝的摆弄,让自己的私生活成为被人谈论的对象。

\

【秦岚为陆川无条件付出终分手,男方转头与央视女主持结婚惹争议】导演陆川因与演员秦岚恋爱被观众熟知,两人恋爱期间一直成双入对让人羡慕。秦岚不仅零片酬出演《南京!南京!》,还因档期问题辞演了另一部电影赔付了超高的违约金,更有传出秦岚为了完成陆川的电影梦,曾多次在外面为他筹钱。就在大家认为两人一定会走到最后时,双方却默认分手,秦岚在接受采访时更是不愿提及她的前男友。

秦岚陆川恋情结束不到2年的时间,男方就与央视主持人胡蝶领证,并在微博上直言是她在最难的日子里陪伴着自己。两人的结合并没有得到大家的祝福,网友痛骂陆川忘恩负义不记秦岚的付出,甚至有网友痛骂胡蝶为小三陆川为渣男,让二人处在了风口浪尖上。对于网友的指责两人没有过多的回应,胡蝶婚后也辞去了央视的工作,回归家庭做贤妻良母。

\

【邹市明参加拳王比赛风波被喷,妻子冉莹颖发声让丈夫名声走向低谷】拳王邹市明与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受观众喜爱,他的妻子冉莹颖也随之曝光,这位拳王背后的女人毕业于北京大学,还曾就职于央视先后主持多档节目,是一位有颜值和学识的美女,两人也是在一场晚会上相识并走到了一起,婚后的冉莹颖更是辞去了自己的工作全力支持老公和家庭。

女方无悔的付出让大家都羡慕邹市明能娶到这么貌美的妻子,但同样也是冉莹颖让他陷入了事业的低谷。两年前邹市明参加拳王比赛遗憾败北,本是一场正常的输赢,但他却多次通过自媒体发声讲述自己的悲惨,多次晒自己的受伤照,质疑比赛的不公多次被打脸,部分网友看到消息后觉得他卖惨过度,妻子冉莹颖的过分发声让他风评极度下降,名声越来越走向低谷。

\

【王斑曹颖结婚被指名气不对等,男弱女强太明显】王斑和主持人曹颖因戏结缘,2003年,他们首次以情侣的身份一起携手出现在电视剧《谁是最爱你的人》的新闻发布会现场,2009年宣布结婚。当时他们的婚讯让不少人颇为震惊,因为从在相识之初,曹颖已是一线女星,但王斑仍在人艺跑群众。而在结婚之后尽管两人一直恋情稳定,但对于“男弱女强”的留言和议论就从没停过。不少网友还曾表示:“曹颖为了家庭放弃工作实在是太可惜了。”

\

【王岳伦娶李湘,婚后奢侈的生活作风引起热议】王岳伦和李湘虽一直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但对于他们的婚姻网友的争议也从没停过。从在拍摄《爸爸去哪儿》开始,王岳伦一家的装修就曾被网友指出过于豪华,而之后他们的女儿王诗龄也被扒出小小年纪就提着2000元的手袋,穿着8000块的衣服,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后来李湘参加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还自曝一月生活费7万。大方晒出自己冰箱里的“山珍海味”让人看的目瞪口呆。而且这些食物都是进口的,进口的,只吃进口的。

\

【周一围娶朱丹后因多次言语攻击对方,不照顾孩子引网友诟病】同样是“女强男弱”,周一围和朱丹的婚姻也是话题不断。在结婚之前朱丹曾是地方卫视的“当家一姐”,因主持的节目《我爱记歌词》曾家喻户下,形象是干练而精致。

而那时周一围也就只是个不太有名的男演员。而就在结婚之后,尤其是近一年他们夫妻俩的风评几乎可以用“急转直下”来形容,周一围不仅在节目中曾公开diss朱丹“她的拍戏,不是我标准上的拍戏。”而且还曾被拍到与女助理用同一根吸管喝奶茶,大方承认不带孩子,鲜少在微博上提及朱丹和孩子。不过即使如此,朱丹仍旧选择在社交账号中处处维护丈夫,不少网友只能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们开心就好。”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