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胜利为夜店暴力事件向受害人道歉,韩网友要求彻查夜店勾结警察

\

殴打事件还未得到解决,在1月31日,胜利的酒吧被前职员举报称VIP室供客人吸毒,并且在去年12月时就有便衣警察来查毒,这也让殴打事件变得更加复杂。

夜店的暴力事件、性骚扰和供应吸毒等这些事发酵了三天,让胜利陷入了困境,而他本人并没有出来回应,身为胜利公司YG的老板则表示艺人的个人事业与公司无关,不予回应。

\

\

就在网友集体讨伐胜利时,胜利的妹妹公开了一段配上字幕的视频,发出了有力的澄清证据。

据视频描述,金某口中被性侵的女子视频和金某现身酒吧声称被殴打的日期完全不一致。

再者,那位女生是在酒吧内喝醉闹事才被保安带出去,由于这位女生是外国人,酒吧特意派了翻译去劝解,可喝醉的她动手打了工作人员,所以才被强制带走。

\

\

当时,该名女子还在门口打了女保安一巴掌,十分凶悍:

\

当这位泰国女生清醒后,对自己所做的事道歉并检讨。

\

既然金某与这位女生不是在同一天出现,他又为何能拿到这条视频呢?

据说,传出视频的人是酒吧的前工作人员,由于他一直骚扰女性同事而被解雇。

被解雇之后,该名前员工展开一系列报复行动,恐吓酒吧管理人员。

\

\

\

\

\

\

被解雇的他很不愤,所以联手金某来陷害酒吧以及胜利。

\

而对于金某所说他是帮助了被性骚扰的女性,才被赶出酒吧,胜利妹妹的视频里,也给出了真实的监控记录。

据视频监控所见,金某并没有帮助女性,反而是对该名女性进行了性骚扰。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