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回应翟天临事件:已与本人沟通,将依法依规处理

腾讯娱乐讯 2月14日消息,继北京电影学院之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也针对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事件作出回应,称“对学术不端行为一直持零容忍态度,将会对翟天临事件依法依规按程序作出处理。”

在声明中,光华管理学院表示,2月12日学院召开博士后工作小组会议,正式启动对翟天临事件的调查;2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职业道德和纪律委员会会议,对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的情况作出初步认定,并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同日傍晚,学院与翟天临本人进行了当面沟通。

针对翟天临提出申请退出北大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院将依法依规按程序作出处理。

以下为北大光华学院关于翟天临事件的说明:

\

在此之前,2月14日下午,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对“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等问题的调查进展做出情况说明,表示目前已进入正式调查阶段并通知翟天临本人。

翟天临本人也于今日发布了致歉信,对学术不端问题表示自责和内疚,并正式申请退出北京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