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一线|傅园慧讽节目组神剪辑?扒一扒《我家那闺女》的“乱象”

\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小阳

《我家那闺女》播出后几位女嘉宾吴昕、傅园慧、袁姗姗、何雯娜、郭跃等都颇为圈粉,关注度也是非常高。节目至今已经播出了7集,与此同时嘴仗也是接连不断地上演,可以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

\

就在昨天,傅园慧又发微博吐槽节目组乱剪辑,虽然事后还是把这条微博删掉了,仍然引发了坊间不少揣测。

这档节目于2019年1月5日开播,但在1月26日的第四期播出后,运动员何雯娜的忽然退出就引发了第一波争议。虽然同为运动员出身,何雯娜名气没有傅园慧大,但通过这档节目收获了不少粉丝,几集节目播下来,不少网友反映,除了看其他三个明星的日常生活之外,最喜欢看的就是何雯娜了。她和小鲜肉李辰之间的互动,也是非常甜蜜,更是频频上热搜。

\

但忽然观众就注意到,在第五期的预告中并没有她的身影,这集播出后,她本人也在微博公开发表了一条动态,话里话外除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以外,疑似就是要退出节目了,“加油呀,我们有缘再见哦。”“对了,要记住,你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但网友们质疑,何雯娜的故事线并未完全结束,退出显得仓促,可以说是不明不白了。对此,何雯娜方面曾向腾讯《一线》证实确实已经告别节目组。至于不再录制的原因,她表示,“根据节目组这边的安排,暂时后面没有录制了。”

何雯娜走了,不过关于她的话题并没有结束。2月9日节目播出第六期,陈一冰去乒乓球奥运冠军郭跃家里做客。吃饭期间,郭跃提到了陈一冰前女友何雯娜也曾参加此节目。陈一冰谈到二人分手的原因是性格都比较强。

这集播出后,“陈一冰提何雯娜”引发热议,但隔天陈一冰就发布长微博怒斥节目组套路深、乱剪辑,还透露了自己与郭跃不熟、何雯娜当年主动求分手、分手时给了何N十万买房补偿款等细节,引来更多批评的声音。2月12日,何雯娜隔空回应陈一冰,提到陈一冰现在的妻子确实不是小三,她承认当年曾想过复合,但否认陈一冰此前提到的“多给了N十万补偿”。

\

后来陈一冰又发微博回应,并为之前抨击剪辑的激烈言辞致歉,表示致歉的语气冲动,没有控制好情绪,也向外界致歉。对于节目录制,他说不知节目之前请的嘉宾是谁,当时只是去帮郭跃忙,录制中他也提到了很多上段感情中做得不好的地方,也肯定了何雯娜是个好女孩,但剪辑时都没放进去。

就连当家花旦吴昕和节目组的关系都有些“不太平”。吴昕今年36岁,不少粉丝都为她的婚姻大事着急,她和徐海乔在节目中的互动被网友们理所当然地视为cp,甚至还有人表示希望两人就地结婚。但吴昕却很直接地澄清了两人的关系,说只不过是好朋友而已,至于CP则是节目组剪辑的锅了。

\

然后还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吴昕删除了《我家那闺女》的宣传微博,猜测是否是表达对于节目组的不满。也不知是否巧合,春节开始,节目组不再宣传吴昕的相关片段,原本发布了下周的预告片段,或因为片段中出现了吴昕,又立刻把这条微博给删掉了。这一举动在部分网友眼中,视作“吴昕因不服‘被cp’而把节目组得罪”的信号。

近日,傅园慧又因为节目中的内容,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节目中有两段比较尴尬的插曲,一是傅园慧听从爸爸的安排和家族里的亲戚聚会,一大早没吃早饭便早早到达目的地,长辈们却足足迟到了两个小时才陆续赶到,一个没忍住,她便情绪失控大喊了句“他们好了没有啊!”被批没教养、不该这么大喊大叫;二是吃饭期间,傅园慧由于不适应,在大家正吃着半截儿时突然起身离场,傅爸爸劝了半天,傅妈妈也赶紧跑过来,这才把她劝回去。

\

\

这些画面播出后,部分网友质疑她对长辈甩脸色没教养,还称她比较自我。对此,昨晚傅园慧坐不住了,发微博回应称“剪辑的真好啊,变成我大发雷霆逼我的兄弟姐妹陪我吃饭拍节目了”,这话虽未多做解释,却难掩语气中的不满。之后傅园慧又删掉了这条微博,而节目组至今未发表评论。

一般来说,综艺节目一期的时长不会超过两个小时,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保留一些更有话题度的内容也是常有之事。湖南卫视在综艺制作上一路高歌,而在此之前也因为神剪辑掀起过不少风浪,比如宁静也曾多次公开吐槽过花少的剪辑,表示自己因此遭受到许多网络暴力。

如今,《我家那闺女》风波频发,但风暴声中节目组迟迟不表态,不解释也不道歉,看上去似乎与嘉宾并未真的翻脸。这也不禁让人揣测,一切是纯属巧合?节目组单方面炒作?亦或是嘉宾也早已心知肚明,干脆连成一气炒热度?真相如何,唯有继续观望了。但可以肯定的是,由神剪辑引发的腥风血雨,这里不是开始,也不会是结束。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