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继承13亿遗产的“猫佛爷”日常:LV猫窝、私人飞机、女佣服侍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

香奈儿创意总监,人称“时尚老佛爷”的卡尔拉格斐日前惊传病逝,享年85岁。他生前没有伴侣也没有子女,只有一只爱猫“Choupettey”,他将这只猫视为唯一的家人。

\

早年,他曾向媒体表明要将爱猫列为2亿美元(13亿人民币)遗产继承者,甚至说过如果人和动物能够结婚,他会想娶她,因为她“有种令人难忘的气息、她的姿态、玩耍的方式都是优雅的化身”。

\

作为“老佛爷”的爱猫,Choupetty过的也是“猫佛爷”的生活,老佛爷给了她自己的猫房,出门的时候自带LV猫窝。

\

连餐具都是法国皮具品牌Goyard定制款。

\

猫佛爷日常爱吃的食物是鸡肉馅饼、鱼子酱、火久和鱼肉丸子,有时还有名厨特制的三明治,多数时候,她可以跳到桌子上和老佛爷共进晚餐。

\

为了全方位照顾爱猫,拉格斐还请了专门的私人女佣,她们负责陪她玩耍、梳毛、做眼睛保养,让她随时保持开心。只不过根据猫的性格,她多数时间应该更喜欢自己呆着,所以Choupett还有自己的专属IPAD,没事的时候可以用ipad抓鱼。

\

拉格斐外出工作或旅行时,也时常会带上爱猫,所以Choupette进行国际旅行时,不仅不用寄存托运,还可以一起乘坐私人飞机,享受各种高级服务。

\

不过Choupette的吸金能力也不弱,她曾经多次与超模拍照、登上杂志封面,还和植村秀的主题彩妆合作过、为汽车拍摄月历,光这两项工作就让她赚了300万美元,而“老佛爷”也曾以她为灵感融入到一些品牌中。

\

对于Choupette来说,即使能继承13亿遗产,可是最宠爱她的主人离开了,恐怕也没什么意义的吧?

微信号:ilovemisse

喜欢请分享哦!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

以学术的严谨看娱乐

最有料的娱乐研究者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