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一个个都当奶爸了,《头文字D》的秋名山车神们还这么可乐啊!

3月3日,余文乐在社交账号上上传了一张高糊照片,并写道:“我司机,很多人说他像周杰伦。”

\

看这熟悉的侧脸和手势,不正正是周董本人吗?评论区的网友们瞬间炸开了锅“司机姓周,有两个小孩对吗?”、“小心甩尾啊......”

\

周董本尊在评论区回复:“这张我不想摁赞。”所以杰伦你是嫌弃余文乐把你盛世美颜拍出来是吗?

我们傲娇的周小公举可能觉得评论了也不能解气,没多久后他也po出聚会照片,照片右边的乐叔笑到“见牙唔见眼”,非常可爱。周董写道:“拍照眼睛要睁开啊,谁叫你乱PO我的照片”,还贴上“以牙还牙、加倍奉还”的tag。

\

余文乐只能弱弱地回复了一句“小气”。吃瓜网友们被他们的互动给逗乐了:你们两个可可爱爱的幼稚鬼,就不能成熟点吗!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互怼”了,之前余文乐放出自己的照片称“很喜欢这种菲林质感”,调皮的周董还特意留言“你要拍我也可以帮你啊,把镜头弄脏就可以了。”所以周杰伦你是认真的吗?

这次聚会里还有小泡芙的爸爸刘畊宏,余文乐随后放上三人帅帅的照片并写道“头文字D聚会”,引发一波回忆杀。有网友还笑称,当年桀骜不羁的少年们,如今都流行起养生局,“飙车变饮茶”了。

同时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在下面评论:“陈冠希呢?”

说起来,当年那部《头文字D》真是神仙阵容,集合了周杰伦、陈冠希、余文乐三大型男之余,还有陈小春、黄秋生、铃木杏等一众好戏之人。

这部电影是周董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演技虽然青涩,但颜值上绝对称得上是小鲜肉!

还有余文乐和陈冠希,同样是桀骜不驯的笑容,但两个人的演绎就是不一样的味道!

当年的铁三角组合,如今只有周董和余文乐二人同框,也难怪有粉丝在极力呼唤着陈冠希出现。要知道,当年《头文字D》在台北开媒体见面会时,三人相互开玩笑、聊得火热的画面给不少粉丝留下深刻印象。

在《头文字D》合作之前,余文乐和陈冠希就已经传出不和的消息了,最出名的莫过于后台打架一事。这次打架事件的起因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当时有消息称余文乐将会取代谢霆锋,陈冠希因力撑谢霆锋而不满余文乐;另一个版本则是指两人当时都有追求阿娇(钟欣潼),情敌相遇分外眼红,因而大打出手。

不过后来陈冠希在上《康熙来了》时就曾大方谈到过那次事件,证实当时双方确实有在后台起过冲突,不过没有媒体传言那般夸张,也表示二人之间已经没事了。

时隔多年后,两人因为潮牌一事在INS上隔空对撕。陈冠希讽刺余文乐的衣服涉嫌抄袭,连发四条ins挖苦他“BUT EVERYONE NEED TO MAKE A LIVING”(为你难过,但是每个人都需要讨生活)

余文乐不甘示弱,po出一张图,上面写着“The Best Revenge is Massive Success.”翻译过来就是“面对攻击你的人,最好的反击就是获得巨大成功。”

这火药味就很明显了吧……

但陈冠希自己的潮牌近日也陷入抄袭风波。早前他发布的系列新品中的T-Shirt的LOGO被澳洲纹身师傅Stu Pagdin在社交平台上声讨,并表示在未经他许可的情况下,陈冠希的品牌擅用他的原创作品。

同时,另一位来自台湾的纹身师傅彫犬也在社交平台上指陈冠希的新品T恤中有四个图案都是出自他的作品,同样是在未经告知的情况下被擅用。

陈冠希品牌方很快作出了致歉:

虽然陈冠希和余文乐之间撕破了脸,但周董和二人的关系却一直都保持得相当不错。他和余文乐之间经常有聚在一起,去年三月,两人就曾现身香港湾仔茶餐厅一同吃饭聊天,还被目睹余文乐开着旧版AE86带着周董离开,引发一群网友狂呼“该不是《头文字D》续集开拍了?”

后来证实二人是参加台湾某节目录制,但从这些路透图就看得出二人感情确实不错,一路上有讲有笑,还有网友帮他们P了图:

\

另一边,周董和陈冠希关系也是非常铁的。当年陈冠希被爆艳照门一事后,周董还特意写歌力撑他。

\

\

\

周董在INS上开通账号后,还特意跑来陈冠希账号下面留言,称赞他女儿Alaia。

\

虽说这铁三角组合中两人闹翻了,要想看见三人再度同框恐怕是有点难度。但这个世界上又有什么是绝对不可能呢?谁又能想到当年那么桀骜的陈冠希,如今却变成一个典型的“女儿奴”?天天在网上晒自己女儿的各种萌照,今天还特意晒出女儿二周岁庆祝生日的照片并配文“我的一切”:

\

几年前还是玩世不恭的“浪子”的余文乐,如今也早已步入婚姻殿堂。

\

我们的周董更不用说,自从结婚生子后,由从酷男变身为爱奶茶爱粉色的“小公举”。

\

\

所以如果未来某一天他们三人真的同框了,你们期待吗?

\

撰文:静静鸭

编辑:薛雅静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