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一线丨唐嫣手挽罗晋娇羞走红毯 穿宽松裙装巧妙遮小腹

\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花小雨

3月5日晚,2019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雨中举行,当天唐嫣挽着罗晋走上红毯,因为雨中红毯湿滑,走得颇为小心。

自从二人结婚后,关于唐嫣是否怀孕就成了众所关注的焦点,不少网友猜测二人是否因结婚而怀孕。之后有人拍到唐嫣穿着宽松的衣服,怀疑已经“怀孕”,但后来被唐嫣经纪人否认。除夕晚会上,唐嫣又因为穿着平底鞋引发揣测。当天,唐嫣一袭宽松的白色裙装登场,无法明显看出小腹,难以辨别是否有孕。不知是否因下雨还是什么原因,唐嫣并没有穿细高跟鞋。

\

采访中,被问及是否会看罗晋的电视剧《幕后之王》,彼此是否会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关注对方的作品,唐嫣都微笑点头称,“会的”,显得娇羞无比,罗晋则在采访中全程看唐嫣,不少网友笑称其“妻管严”。至于未来是否还会夫妻档合作,罗晋瞅了一眼唐嫣,称“如果有合适的吧”,唐嫣则表示随缘。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