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袁咏仪和张智霖同框追星,靓靓素颜出镜和老公同款卧蚕太好看

导语:袁咏仪一袭条纹上衣出镜打扮休闲却不乏时尚感,依旧延续素颜出镜装的她,嘴角带着浅浅的笑容,颜值与气质依旧相当的好。同框出镜的张智霖则同样休闲风出镜,笑的更甜。两人把簇拥着粤剧老前辈白雪仙,宛若两个追星的粉丝一般。

作为娱乐圈中有名的恩爱夫妻,张智霖与袁咏仪此前刚度过结婚18周年,两人还有一个12岁的儿子张慕童,也是完美的遗传两人的好基因相当的帅气。此前,两人共同参加了某档夫妻类综艺节目的录制,让不少粉丝了解了他们私底下的相处模式。两人的性格都有些直率,但是却不缺少浪漫的情怀,相处的真实而幸福,让人羡慕。

\

今天(3月6日),袁咏仪晒出了一组与丈夫张智霖同框的照片。照片中,袁咏仪一袭条纹上衣出镜打扮休闲却不乏时尚感,依旧延续素颜出镜装的她,嘴角带着浅浅的笑容,颜值与气质依旧相当的好。同框出镜的张智霖则同样休闲风出镜,笑的更甜。两人把簇拥着粤剧老前辈白雪仙,宛若两个追星的粉丝一般。

\

\

提及白雪仙,她是粤剧名伶小生王白驹荣之女,排行第九,故行内爱称她为"九姑娘",世人尊称她为仙姐。此前,刘德华取消演唱会病愈后就曾经陪她一起听粤剧;张家辉一家初一的时候,还全家总动员去给她拜年,足见她受人尊敬的地位。

此番同框,袁咏仪也相当的感慨“能到香港文化界殿堂级巨星白雪仙女士家做客吃饭,玩牌,真是做梦也没有想到的事情,谢谢仙姐的热情招待,日后必定要再来讨教,我们真的是太幸福了”。从袁咏仪谦逊的言语中,也是能再度感受到她对老前辈的尊敬,真的就像普通人追星成功的感觉一般。

\

\

但是网友也纷纷调侃,“追星”成功的张智霖与靓靓隔空同框,一样是很甜啊。而最近一短时间,两人合体撒糖的频率也是相当的高。不但是隔空用冰激凌互秀恩爱,还在结婚周年纪念日牵手同框看儿子滑雪,幸福满满。

\

\

此前,还有媒体还拍到了袁咏仪一家三口出巡中环享受家庭乐的幸福画面。这对老夫老妻的生活,真的是有点甜啊。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