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网友韩国偶遇言承旭,着装太亮眼,肌肉发达比男模还有型

3月14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伦硕钟丽缇夫妇和言承旭一起逛gai呢,是铁三角吗?又一块出来玩儿。”可惜这位网友没有晒出张伦硕夫妇的照片,只有言承旭的照片。

\

照片中,言承旭戴着黑色帽子和口罩,正在一家商店里买东西,帽檐压得低低的生怕被人认出来。言承旭和张伦硕夫妇有着很好的友谊,站在朋友的立场,张伦硕夫妇曾多次为言承旭打抱不平,怒斥媒体胡乱造谣,可以说是真友谊了。

\

言承旭的着装是个亮点,“赤裸裸”穿一件羽绒马甲,两只胳膊露在外面,“是冷是热”看不懂。言承旭有着模特般的身材,男人中的极品,可能是想展示自己的肌肉吧,所以衣着比较显眼。

他身边有一位提着行李箱的男士,不像张伦硕,可能是助手吧。

\

言承旭这几年的作品少之又少,当年《流星花园》火爆的时候红遍整个亚洲,F4家喻户晓,大街小巷全是F4的发型。也就是火了那么两三年,F4因没能产出好作品而事业受阻,几乎瞬间就消失了,名副其实的昙花一现。

\

\

今天,外界关注的重点是言承旭的婚姻,和林志玲分分合合这么多年没能走到一起,现在依然孑然一身,他家庭贫寒骨子里有种与生俱来的自卑,可能正是这个原因他在面对林志玲的爱时不够自信,想必很多人也遇到过这么情况,很难改变。

\

不过还是要祝言承旭早日找到心目中的女神,42岁已经不小了,圈内最登对的就属林志玲,也可以找一个年龄小一点的女生,最终要看缘分。

独家内容,禁止商业转载!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