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袁立晒亲吻照公布结婚喜讯 男方被曝比她小11岁

\

腾讯娱乐讯 3月26日,演员袁立在社交平台公布结婚喜讯,她晒出和老公的亲吻照,十分甜蜜。袁立出生于1973年7月12日,据悉她的老公梁太平比她小11岁,是一名诗人。

\

昨日网上就有传袁立结婚的消息,疑似名为梁太平的人在朋友圈晒出和袁立和结婚证和亲吻照,并配文官宣自己已经和袁立领证结婚,正式成为夫妻。

\

\

该消息迅速引发网友围观和热议。随后有网友P图称,袁立回应这是假消息,图都是P的。但今日袁立亲自发文,证实了婚讯是真的。

\

袁立最被人熟知的是荧屏形象是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纪晓岚的红颜知己杜小月。

\

在和梁太平之前,袁立还有两段婚姻。

袁立的第一段婚姻是和演员赵岭。2005年,袁立被邀出演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的女主角,剧中的男二号是新人赵岭,两人迅速进入火热的“姐弟恋”旋即闪婚。2005年9月9日,袁立和赵岭在北京登记结婚。但是婚后不久就出现了裂痕,2007年,袁立与赵岭都承认离婚。

\

袁立的第二段婚姻是和美籍男子林博文。2011年11月30日,袁立和雷曼布什公司的CEO林博文(Blaine Grunewald)结婚。2015年的某期综艺节目中,袁立还谈过和林博文的婚姻。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