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胜利涉嫌性买卖证据被警方查获,已计划对其进行拘捕

导语:据了解韩国当地警方目前已经查到了胜利作为性买卖中介向女性服务员提供钱款的交易记录,而这些钱的金额则不像是旅游经费,目前也还在调查胜利用于生日派对花费金钱的来源。

4月15日,韩国娱乐圈近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胜利事件又有了新进展,韩国警方目前已经计划对涉嫌多项罪名的Bigbang前成员胜利申请拘捕令,而胜利也是继郑俊英、黄荷娜之后,在这场震动韩国娱乐圈丑闻中将要被拘捕的第三人。

\

据了解韩国当地警方目前已经查到了胜利作为性买卖中介向女性服务员提供钱款的交易记录,而这些钱的金额则不像是旅游经费,目前也还在调查胜利用于生日派对花费金钱的来源。

\

这里所说的胜利生日派对就是此前被曝出的“菲律宾生日派对”,该派对也是牵扯了不少我们熟知的人进来,像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网红湾湾等都被曝出了参加该派对。

\

而日前韩国警方也是确定了胜利菲律宾派对存在性买卖的嫌疑,此次被曝出警方已经计划对胜利行进拘捕,想来也是因为确定胜利确实有性买卖的嫌疑之后,韩国警方才做出的决定呢。

除此之外,这件震惊韩国娱乐圈的大丑闻,最初就是以胜利夜店开始的,不过随后因为警方没有掌握足够证据,对胜利这边也只是停留在调查阶段,反倒是因此事被曝出“聊天记录”的郑俊英被率先拘捕。

\

\

而后朴有天前女友黄荷娜又被曝出涉毒,并且与胜利夜店也是关系密切。这两人在这件事中属于率先被拘捕的两人。

\

如今胜利又面临拘捕,据了解韩国警方也是打算以多项罪名申请拘捕令,包括贪污、逃税、传播非法拍摄物,还有就是目前正在被调查的性买卖中介,而等到性买卖中介这件事被调查清楚之后,韩国警方也将会结合这众多罪名,一起申请拘捕胜利。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七日娱乐)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