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程晓玥在母亲去世后首发文表哀思 字里行间悲伤令人心疼

4月11日,程晓玥经纪人在朋友圈发文证实程晓玥妈妈郭敬红病逝的消息,生前程晓玥妈妈接受化疗,即使与病魔抗争身体很虚弱,说话力气很小,但仍“掷地有声”。可惜,程晓玥妈妈最终不敌病魔,离开人世。

\

\

4月13日,程晓玥妈妈追悼会在上海举行。当天,程晓玥前男友郑恺穿着黑衣现身追悼会,当晚郑恺还发文悼念程晓玥妈妈,称呼程晓玥的妈妈为“最敬爱的阿姨”。郑恺与程晓玥已经分手一年多,分手后两人本无多少关系,可程晓玥妈妈去世,郑恺仍亲自到现场送前女友妈妈最后一程,其有情有义的行为被网友大赞“当爱已成往事,仁义犹在”。

\

\

\

4月17日,程晓玥在妈妈去世后首发文,用良好的文笔写下802字,表达对妈妈的哀思。

\

程晓玥在写这篇文时,刚去领了妈妈的骨灰盒。以往,程晓玥没有亲人去世的经历,无法想象逝者骨灰究竟对还在世亲人来说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因此程晓玥去迎接妈妈的骨灰盒,非常忐忑,甚怕见到骨灰盒时情绪失控。

\

正值春季,阳光明媚,微风习习,姹紫嫣红,程晓玥多么希望妈妈能看见这么美的春天。虽然整篇文格调阴郁忧伤,但程晓玥仍然很坚强,她在结尾说:“爸爸,我和弟弟虽然在面对同一个巨变,但事实上每一个人的哀伤截然不同,也只有自己能体会和去治愈这痛心疾首的经历。今天我勇敢,冷静地把妈妈领回家了,愿她伴我们左右,待我们重拾力量,再与我们同乐。”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