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朴有天全身脱毛还频繁染发,警方怀疑他试图毁灭吸毒证据

近日,韩星朴有天被牵扯进了吸毒风波。朴有天前女友黄荷娜因涉嫌违反毒品类管理条例被警方调查,最终黄荷娜承认吸毒。不过黄荷娜在证词中表示她并不是自愿吸毒,而是被艺人强行注射毒品,还提供了两个吸毒共犯,其中一个便是前男友朴有天。

\

\

黄荷娜自称原本已经戒掉了,在朴有天的劝诱下又重新开始吸毒,并透露称在年初与朴有天一起吸毒。警方通过调查朴有天通讯记录,发现他与黄荷娜的确来往密切,因此认为黄荷娜的供词有一定可信度,于是对朴有天也展开了调查。

\

日前,朴有天初步检验结果曝光,验毒结果呈现阴性,现在还需等待毛发等检验的结果,如果依旧呈现阴性,便能证实朴有天从未吸毒。

\

4月17日,韩媒报道朴有天验毒调查最新消息,称韩国警方怀疑朴有天试图毁灭证据,消息传开后引起了广发网友的关注。

\

据报道,为了调查取证警方对朴有天的住宅、车辆以及身体都进行了全面检查,需要提取朴有天的毛发去检验,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这个紧要关头,朴有天却进行了全身脱毛处理。

\

除此之外,朴有天还在近期频繁染发,这一举动引起了警方的关注,警方怀疑朴有天脱毛以及经常染发是想试图毁灭证据。

\

对此朴有天则回应称“平时举办演唱会前都会进行脱毛”,目前警方已经提取了朴有天的毛发和腿毛,委托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进行鉴定。至于朴有天到底有没有吸毒,相信很快就能真相大白了。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