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阔太女星母爱泛滥,嘴对嘴喂儿子吃糖

2019年4月17日,北京,女星金巧巧带着父母和一双儿女从三亚飞回北京,似乎是去度假归来,一行人推行李的推行李,带娃的带娃,都是满脸开心笑容,看来这次三亚之行玩得很开心。

当天金巧巧新染了亮眼红发,身穿红色运动装,斜跨红色包,装扮鲜艳夺目,怀抱穿着同色亲子装的儿子小太阳,母子俩走在人群中非常吸睛,女儿小西瓜光腿穿着带糖果图案的蓝色连衣裙,已提前进入夏天,她欢蹦乱跳地跑在妈妈前面,非常活泼可爱。

金巧巧一路亲自抱着儿子不撒手,而小太阳也十分调皮,在妈妈怀里动来动去,完全是活泼好动的小帅哥一枚,走出机场途中,小太阳想吃东西,金巧巧拿出糖喂他,懂事的小太阳把糖先塞到妈妈嘴里,母子俩上演同吃一颗糖的亲密瞬间,超级有爱。和儿子互动完,金巧巧也没有冷落女儿小西瓜,跪在地上贴心为她整理在飞机上弄乱的头发,母爱满满。祖孙三代整整齐齐的温馨画面实在令人羡慕。

\

\

\

\

\

\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