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黄心颖被拍到家中痛哭,出轨大床曝光,港媒指马国明仍留恋女友

导语:4月23日,港媒终于公开黄心颖的最新照片,原来这段时间以来,她一直留在“鲤鱼门”寓所,足不出户,情绪低落。报道指,黄心颖独自在家,她状甚苦恼,拿着纸跟笔埋头书写,偶尔会低头看手机,还在客厅来回踱步,似乎心事重重。

“安心偷食”太轰动,导致两位当事人许志安(51岁)、黄心颖(30岁)不敢露面!

\

许志安在记者会道歉之后一直躲在家中“反省”,幸运的是,太太郑秀文原谅他,愿意跟他携手面对困难。

至于黄心颖的男友马国明因为要拍外景,所以不得不接受媒体采访,他也愿意包容黄心颖,不过就没有回应两人是否分手。

\

近日,有一位自称是黄心颖好友的男艺人梁裕恒,多次发文评论“安心偷食”,他先是谴责许志安是渣男,曝许志安曾向黄心颖承诺会与郑秀文离婚,再暗示黄心颖与马国明只是“荧幕情侣”,并非真的恋爱。

\

他试图为黄心颖“洗白”,但却令网友更愤怒。

有媒体指,黄心颖与许志安的关系可能已经持续了两年,而且他们每个月都会见面,用朋友身份掩饰,骗过郑秀文。

郑秀文与许志安纠缠30年,结婚6年,但许志安可能出轨两年,实在令人心寒。

值得庆幸的是,两人财政独立,郑秀文拥有总值3亿元房产,与许志安无关。

事件发生之后,黄心颖曾发文道歉,但她一直没露面,TVB高层乐易玲说她情绪崩溃,每天都在哭,根本无法工作,所以公司让她暂时停工。

期间,有报道指她常常带男人回家,是出轨惯犯。

4月23日,港媒终于公开黄心颖的最新照片,原来这段时间以来,她一直留在“鲤鱼门”寓所,足不出户,情绪低落。

港媒拍到黄心颖的家居照,她穿着短袖上衣跟短裤蹲在椅子上,仿佛在抹眼泪。

报道指,黄心颖独自在家,她状甚苦恼,拿着纸跟笔埋头书写,偶尔会低头看手机,还在客厅来回踱步,似乎心事重重。

事发当晚,许志安与黄心颖以及另外一名朋友出租车回家,当朋友下车时,“安心”明明表示会各回各家,但最后竟一同到黄心颖的鲤鱼门寓所下车。

两人当晚发生了什么,大家应该都清楚!

港媒另一张照片中,黄心颖双手抱头作婴儿状,似乎感到十分无助。

媒体还发现了房间内的大床,并在图片上写着:出轨大床曝光。

这一句描述还真是有港媒风范……

郑秀文决定原谅许志安,而马国明受访时也保护黄心颖,为她说尽好话。

港媒发现,马国明的座驾上仍保留了他与黄心颖“爱的暗号”,那是一对生肖公仔,老虎代表马国明,猪代表黄心颖,疑似对黄心颖还有留恋。

\

\

报道称,黄心颖在事发后疯狂发短信给马国明,希望挽留对方,但马国明还没有最后决定,又忙于拍戏,所以还没有回复黄心颖。

\

如果马国明决定原谅黄心颖,那他就能够打破娱乐圈“女方出轨男方要离”的定律。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