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彭昱畅新片吻戏安排上了?与王大陆魏大勋上演社会主义兄弟情

平时每天积极阳光的好少年彭昱畅终于动怒了,最近有网友在网上污蔑他用跑替,彭昱畅当天发了一篇微博否认了替身传闻,更是连评两条以证他的清白,用实力证明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kitty猫”。

\

\

\

\

彭昱畅通过《太子妃升职记》的男五号强公公成功出圈,但真正让观众熟知他的却是一档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与同台竞技的陈龙、李泽锋相比,1994年出生的他无疑是最没有竞争力的新人演员一枚。

\

新鲜稚嫩的面孔加上较少的知名度,让彭昱畅在初登竞争力如此强大的舞台时存在感微乎其微,但当他进入角色的那一刻,锋芒毕露,所有人都被他的演技震惊,连章子怡都对他赞不绝口,开启“真香”模式。

\

当得知自己成功并获得与陶虹演戏机会时,彭昱畅露出了一脸茫然的表情,在台上手足无措的真实感,以及对于吻戏的“执念”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呆萌可爱的大男孩。

\

\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彭昱畅人火了工作也随之增加。参加《向往的生活》让“吻戏”梗迅速发酵,彭昱畅在节目问嘉宾“人在接吻的时候会闭上眼睛”却被何炅成功反击,何老师一句“你上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让彭昱畅哑口无言,在他的演艺生涯中,唯一一次与女演员的亲热戏也不过是亲头的戏份。

\

\

\

“彭昱畅何时能接到吻戏”顿时成为吃瓜群众的热议话题,每次参加活动每回都会cue到关于吻戏的问题,他本人每次都很认真的回答,从言语中都能感受到对吻戏的热烈渴望,“彭昱畅吻戏”这两个词自此紧紧的捆绑在一起,谁也分不开谁。

\

《向往的生活》让彭昱畅获得吻戏梗,也让他在发胖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成功从“瘦肉精”变成了“小肥肉”。(黄磊老师做的饭到底有多香)

\

最近新一季开播,彭昱畅也是提前做足了准备,每天在微博上打卡减肥,更是放话此次绝不再发胖。

\

要说娱乐圈被肥肉所困扰的,与彭彭同病相怜的就属魏大勋了。

\

在上大学之前魏大勋的体重高达200斤,为了走(上)上(中)人(戏)生(看)巅(美)峰(女),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瘦身进圈,出道初期连着几年拍了几部影视剧,最后竟然通过在各大综艺的出挑表现收获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批粉丝!

\

\

后来魏大勋更加频繁参加各大综艺成功找到了自己的人设,拿粉丝送的礼物转送给井柏然让网友成功get到了笑点,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抠”成了他的代言词,也成为了综艺节目的宠儿。

\

\

名气有了戏也就来了,魏大勋客串黄子韬的新剧,两人街口卖唱更是让网友吐槽两人是双口相声,真人版的vlog!

\

两个有笑点的人冥冥之中就能够互相吸引,彭昱畅魏大勋作为被何炅力捧的两位新人,因在2018年末拍摄《伟大的愿望》成为好朋友,还曾一起为戏中另一位同胞好友王大陆的新电影义气宣传。

\

这部由“前任”系教父田羽生执导的《伟大的愿望》从开拍时就备受关注,三个宝藏男孩在一起每分每秒都是一部大戏。

\

拍戏中途也不闲着,三个人上商业街吃串串成功被粉丝围堵,魏大勋顶着爆炸头直接出门,王大陆穿着灰色运动套装就像邻家大叔。

\

吃完串串当然要来点饭后甜点,本应该回酒店休息的三人又被穿着短裤拖鞋去买冰激凌,又去撸了一把串,了解的知道他们在拍电影,不知道还以为这三人又上了什么美食真人秀。

\

三兄弟在《伟大的愿望》片中饰演从小玩到大的至亲好友,戏外的三人也因戏结下深厚的友谊。杀青时三个活宝也不闲着,王大陆发挥他的“大嘴”功能,成功带偏彭昱畅,两人变成俄罗斯套娃“吞掉”一脸生无可恋的魏大勋。

\

三个娱乐圈的宝藏男孩,自带鲨雕气质共同出演《伟大的愿望》,彭昱畅饰演患上肌肉萎缩症多年的高中生高远,委托俩兄弟(魏大勋,王大陆)帮他完成自己“做个男人”的愿望,社会主义兄弟情让人落泪。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