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郭碧婷罕见与闺蜜拍摄大片,颜值太高让姐妹黯然失色

5月13日,郭碧婷晒出了最新美照,和姐妹们一起同框拍摄美美哒的照片,而且她还有罕见的齐刘海造型曝光,真是美出了新高度。

\

郭碧婷今天身穿一席波点长裙现身,在镜头面前依旧是那般的甜美动人,3个人中她稳坐C位,颜值太高让姐妹黯然失色。

\

三人就像是亲姐妹一般,关系非常亲密,郭碧婷时而化身大姐姐,一会又成了小妹妹,在其中自由的切换角色。

\

从照片中看,郭碧婷还是挺小女孩性格的,不时的趴到一个姐妹怀里,像极了一个长不大的宝宝。

\

当然今天也是美貌营业的一天,其实在之前很多照片也展示了她神仙般的颜值,相信给她拍照的摄影师都可以感到欣慰,只需要简单的修图甚至不用修图都可以呈现一张完美的照片。

\

在这次合影中就很好的呈现了郭碧婷的肌肤状态,因为出众的颜值,所以郭碧婷的脸非常自然动人,随意一个姿势也能拨人心弦。

\

加上这次还有姐妹们一起助阵,所以郭碧婷也表现更加轻松自在,在镜头面前随意的凹造型,在满是鱼的背景墙前,感觉郭碧婷就是海中的精灵。

\

不管是在什么样的造型下,郭碧婷给人的感觉都是青春灵动的气息,拥有成熟女性的魅力,又不失一个少女的水灵。

\

另外在这组照片中,郭碧婷还非常罕见的晒出了自己齐刘海的造型,不得不说郭碧婷的颜值表现对于发型的驾驭是非常完美的,齐刘海在郭碧婷的脸上依旧是非常完美。

\

在大多数的时候,似乎大家看到的郭碧婷发型都没有很大的变化,所以这次也算是一个很好的尝试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郭碧婷原来的发型仙气非常足。

\

如今郭碧婷和向佐的感情非常被人看好,两人一次次的举动都让人甜掉牙,只是不知道两人什么时候结婚呢?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