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胡杏儿晒头胎及二胎孕期全家福,家庭逐渐壮大幸福爆棚

“520表白日”,几乎全民都在网上开启了秀恩爱、秀幸福的模式。20日下午,二胎即将生产的胡杏儿也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孕期全家福写真,还写道:“感恩爱,让我拥有了‘我们’。有爱相伴,‘我们’的小队伍也正在慢慢壮大起来”,文末胡杏儿还俏皮称“跟大家玩个小游戏,找找看下图中三组‘我们’有几处不同?”。

\

胡杏儿这次晒出的孕期全家福非常有意义,分别是怀儿子奕霆时期、生下奕霆后和现在怀二宝的温馨合照,随着家庭成员越来越多,真的是幸福爆棚了有木有。

\

下图是胡杏儿怀儿子奕霆时期的照片,当时的她哪怕已经肚大如箩,气质和容貌依旧杠杠滴,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最美孕妈”。

\

生下儿子后,夫妻俩又带着宝宝穿着同样的服装拍摄了第一个属于他们的全家福写真,一家三口同框温馨十足。小奕霆伸出手指看向镜头,肉嘟嘟的模样萌到不行。

\

如今儿子一岁多,胡杏儿又成功怀上二宝,在临近产期时她又大方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幸福写真,同样的着装同样的pose演绎出了加倍的幸福。

从照片看,已经临近产期的胡杏儿孕肚已经非常大了,但状态却十分好。马上就要升级当哥哥的奕霆也是开心不已,同样伸出手指卖萌,可爱炸屏。

\

前两日,胡杏儿还在网上po出闺蜜为宝宝举办的迎婴派对,当时她也是和闺蜜们全程玩不停,状态好到爆,玩到尽兴的她甚至还直言:“是不是要再生几个才可以这么玩呢?”,完全没有一点临产孕妇的紧张感。

\

\

那么就期待胡杏儿平安诞下二宝啦。

\

本文为企鹅号:JS娱乐原创,未经允许禁止任何方式的抓取和转载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