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张柏芝称幸福!去路边摊给3个月儿子买衣服,买面包给2个保姆吃

在你18岁的时候有没想过20年后会是什么样的?是事业有成还是家庭幸福呢?相比于普通女人来说,娱乐圈中的女明星们的事业心会比较重要。比如张嘉倪在二胎月子15天不顾老公买超反对就出门去拍摄广告。用张嘉倪的话来说不想浪费一次机会。女明星的职业寿命是很短的,一旦年纪大了或者成家立业了,如果不是像孙俪这样的一线女星,基本在娱乐圈的事业就停滞了。张柏芝却是一个例外。她把家庭看得非常重要,曾在8岁的时候就想着以后一定要生孩子当妈妈。张柏芝认为女人只有当了妈妈之后,人生才会圆满。家庭一直在她这38年中占据着最重要的位置。

\

张柏芝自称目前虽然是单亲妈妈依然很幸福!张柏芝称他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当时她看见父母经常吵架,她也是同意父母离婚的,分开的话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目前的她虽然也是单亲妈妈,她称整个生活都是阳光彩色的,她并没有认为单亲妈妈很不幸福,反而有三个儿子陪着她,她十分的幸福快乐。用张柏芝的话来说想想10年之后有三个儿子来照顾她,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

\

张柏芝真的是一个满满正能量积极的女人,她依靠着自己的努力给三个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一个单亲妈妈既要工作赚钱又要带孩子。张柏芝每个月都给儿子交10000元的校车费,但是仍然坚持自己接送儿子。她认为这样能在路上和儿子一起去便利店买东西吃,还能聊天沟通。这样的付出是非常值得的,因为儿子得到了满满的母爱。撇开别的事情不说,张柏芝当妈妈是十分称职合格的,值得很多人学习。她并没有认为因为生下儿子而耽误了自己的演绎事业,反而很清楚内心真正想要的就是孩子和家庭。

\

现实生活中的张柏芝非常接地气真实,她经常都会亲自去菜市场买菜,还会特意给亲戚一起把菜买了。因为她认为亲戚在家带孩子很辛苦,她刚好有去菜市场就顺道一起买了。她还特意给弟弟的女儿买小蛋糕吃。张柏芝果然是一个很大方的人,对亲戚朋友都十分慷慨。张柏芝还去路边摊给3个月儿子买衣服。

\

这一点你应该很难想象的吧。香港的艺人果然很真实低调,张柏芝还和摊主称她三个月的儿子已经15磅了。15磅换成我们的斤就是13斤左右。3个月13斤也不算特别胖,张柏芝听起来十分幸福,看出她很享受再一次当妈妈的感觉。张柏芝称想到以后儿子们长大后会离开她,她内心也会很失落,因此要不断的生,这样身边就一直有孩子陪着她。当然这也是她戏谑的话,她是真心很爱孩子。

\

\

除了对身边亲朋好友慷慨,张柏芝对家里的2个保姆也十分好。还特意去面包店,买面包给2个保姆吃,她很开心称家里的保姆为“工人”,称她们的早餐就是这个菠萝包。工人看到之后会开心,她每一次来这家店都会买给她们吃。这也是张柏芝情商高的地方,对保姆好了,保姆自然也会更加上心照顾儿子们。

张柏芝称女人不要依靠别人,靠自己也能走出一片阳光的路。越努力越幸福,这个善良坚强的女人值得拥有幸福。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