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女星寸头哪家强?继Baby、周冬雨后,热巴硬核上线攻气十足

娱乐圈,女明星的造型除了时尚的服装搭配,妆容和发型往往是第一吸引点。敢于挑战奇装异服除了女明星本身很好的驾驭能力,勇气也是不容小觑的优点。近日,不少女明星纷纷挑战寸头造型,扑面而来的阳刚霸气让粉丝们见识道,女明星可以甜美性感也一样可以帅气逼人。

\

一向以活泼俏皮的造型示人周冬雨为了拍摄《少年的你》大胆挑战新发型,真得把头发剃成了板寸。照片中的周冬雨身穿黑色漏背装,回眸一笑的侧脸依然魅力无限。没有了长发的少女感,周冬雨的寸头造型却将她的五官展现的淋漓尽致,从少女变身成熟女人,板寸造型无疑是成功的。

\

\

Baby的时尚表现力在圈内一直是可圈可点的。这段时间持续不断的热度让她横扫各大杂志封面。一贯长发披肩的baby在拍摄《嘉人》杂志时就大胆挑战过寸头。照片中的baby身穿红色透视长裙躺在浴缸中的造型非常吸睛。她的寸头长度简直可以媲美男星的寸头,远看总有种即将入伍的即视感。实力诠释女生帅气来就没男生什么事了。

\

\

继Baby、周冬雨之后,人气小花迪丽热巴的最新杂志封面也被曝光,突破以往的甜美可爱形象,首次挑战寸头造型,英气十足。照片中的热巴身穿条纹套装,侧身而立秀出完美的侧脸线条。侧颜的热巴依旧颜值不可抵挡,魅惑的双眼散发着女性的妩媚。

\

在另一套服装中,手持弓箭的热巴展示寸头的正脸照,精致的五官成为整体造型的亮点。即使抛弃了可爱甜美的长发,短发的热巴颜值依旧在线,果然长得好看什么造型都能抗的住。

\

纵观这三个人气女星的寸头造型如出一辙的英气逼人还是让人不得不感叹只要颜值高,就算剃了光头也是美女。这三个人的寸头造型各有各的美,不知网友们更偏爱哪一款呢?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