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霍建华一家三口首同框,小海豚皮肤超白,现场互动逗林心如大笑

自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以来两人就十分恩爱,婚后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小海豚。因为出于对女儿的保护,夫妻俩鲜少将小海豚曝光在大众视野中。但是两人对女儿的疼爱都是有目共睹的,近期林心如忙于工作,霍建华亲自带着小海豚去探班,足以说明一家人很幸福了。

\

\

6月16日,霍建华与林心如一起带女儿小海豚外出用餐的画面被拍到,可以说现场是十分的温馨、幸福了。这也是自林心如这次拍完戏来一家三口首同框,使得不少粉丝欣喜不已。当天霍建华还是一如既往的戴着黑色墨镜,穿深绿色T恤,反戴鸭舌帽十分帅气;而林心如白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裤,显得十分低调。

\

现场中一共有四个人,林心如与霍建华并排坐在一起,而小海豚则坐在最外面靠近林心如的位置。小可爱穿着花色的外套,绑着羊角辫,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萌萌哒。跟随林心如一家人的还有一位女性,或许是家里的陪同人员,现场中的小海豚不哭不闹,很听话。

\

同时,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也是见证了母女情深的一面。林心如与小海豚开心的互动了起来,逗得林心如哈哈大笑,和女儿相处的时间总是那么快乐、幸福。当然小海豚也是遗传了父母的优秀基因,不仅背影萌萌哒,就皮肤也是超级的白了。露出的小胳膊和林心如相比,确实白了很多。

\

如此看来,一家人的生活确实是着实幸福。在这之前夫妻俩十分低调,感情也是受到了不少人的质疑,如今也是彻底证明了夫妻俩的感情很深厚,期待一家人一直幸福下去。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