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舒客:618 购物狂欢节 别忘给家人一个健康的口腔环境

每年购物狂欢节越来越多。这不,眼下年中狂欢618已然来袭。各大商家卯足了劲打折促销,每个人精打细算拼凑满减用最划算方案购买自己最喜欢的商品。但是购物再狂欢,消费一时爽,在囤货各种衣服化妆品时,也别忘记一口洁白亮丽的牙齿也会受到不少的赞赏。身体的好坏是日积月累的结果,牙齿也一样。“一站式口腔护理”品牌舒客提醒:牙齿可能不需要狂欢,但也要记得每天做好清洁。

\

 

印象中牙齿是身体里最坚硬的物质,平常胡吃海喝全靠它,但若是平时的口腔清洁工作没有做到位,牙齿也会常常出现不同程度的口腔问题。

\

 

日常的口腔清洁,无非就是刷牙,刷牙换言之其实就是清除牙齿上的牙菌斑。研究表明,纯手动刷牙,无法深入清洁牙缝,难以清除顽固牙菌斑。舒客声波电动牙刷E1P振动幅度每分钟高达36000次,振动产生的强大的动力,可以快速分解牙膏泡沫,形成冲击流,高效清除顽固牙垢、牙菌斑。比起传统手动牙刷,它能提升上百倍的清洁效率。而早清洁+晚护龈两种洁齿模式、两分钟智能计时和30秒换向提醒等智能技术的加入,更能做到有效口腔清洁。

越早建立口腔健康意识,就是越早为健康打造了一扇守护之门。口腔健康预防,要从娃娃抓起。低年龄段的孩子大多会抗拒刷牙,儿童若不注意口腔清洁护理,容易引起局部疼痛、影响进食和消化,甚至会发生咬合障碍,影响颌面部发育等问题。因此,舒客宝贝提醒家长们孩子的日常的口腔清洁也应该引起重视。

\

 

近些年来,舒客宝贝一直注重口腔护理产品的研发,推出的儿童声波电动牙刷也颇受家长们喜爱。舒客宝贝儿童声波电动牙刷选用进口美国杜邦轻柔刷毛,专为儿童设计的柔软刷头避免损伤口腔。沿袭了舒客品牌早晚分护的口腔护理理念,分两种智能模式:晨起清洁模式有助于减少夜晚滋生的有害菌群,睡前轻柔模式有利于减少牙菌斑且有效护龈。18000次震动/分钟洁齿不伤牙,配合定时两分钟科学刷牙时间、30秒主动换区显示,既能充分清洁牙齿,又能培养孩子正确刷牙的好习惯。让孩子可以循序渐进,学会独立刷牙,家长也更安心。

618购物狂欢,口腔护理品牌舒客每日每夜陪伴守护您和家人口腔健康。薇美姿旗下产品涵盖牙刷、牙膏、漱口水、牙线棒、声波牙刷和智能冲牙器等逾百款专业全品类口腔护理产品,致力让越来越多国民拥有健康的口腔环境。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