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原来,有一种快乐老去的方法,叫做张曼玉

年轻时风华绝代自不必说,更难得的是到了54周岁的年纪,张曼玉也仍旧少女心不改。

最近,张曼玉参加了综艺节目《少年可期》。节目里,她成为乐华七子的老师,带领他们过三天两夜的师徒生活。

\

印象中,她上一次在公众面前高调露面,还是两三年前谢霆锋的《十二道风味》,张曼玉和谢霆锋在伦敦街头买菜吃美食。

\

经过涂鸦墙的时候,还坐在谢霆锋肩头上,过了一把涂鸦瘾,当时也是引起全网热议。

\

这次再录综艺,张曼玉同样出彩。

出门上街,一身轻便少女装束,还抱着酷炫的狗狗音响。

\

忐忑的七子们,对师父的猜想是这样的:

高高在上~大佬范儿~

\

没想到,一到和徒弟们见面的地点,Maggie就随心一躺,就地听起了歌,边听边等。

\

与Maggie同龄的妈妈,看见小孩子这么做,恐怕要狂吼输出“地上凉”“湿气”的咆哮。

然而,Maggie本人就是这么随性的小孩子做派。

\

随后,乐华七子来到了集合地点,开始了和师父的小型握手会。

七子瞬间从别人的偶像变成Maggie的迷弟,真的有种圆梦的感觉吧。

\

话说,要记住几个徒弟的名字,对每一期的师父都是个不大不小的考验。

这一期嘛......Maggie不走寻常路,大大方方地承认:

我记不住,你们自己排个序号吧!

\

于是,一群乖乖仔就挨个排序,然后按照女神的安排,可(各)可(怀)爱(鬼)爱(胎)排排坐,并开始想办法完成出发之前被安排的隐藏任务。

\

黄新淳一秒瞄到女神的坐姿很豪放滴呀!

于是鼓起勇气说,师父这个坐姿,好像《新龙门客栈》里的经典动作,可不可以再做一下?

\

Maggie一秒答应,爽快地做了出来~小黄率先完成了任务!

\

黄明昊分享了逛商场被星探发现的往事,杨迪问他为什么相信对方是工作人员而不是骗子?

“觉得自己有资本!”黄明昊的自信也真是没sei了!

\

没想到,Maggie同样是在街头被星探递名片,当时家里人却觉得她在开玩笑。

\

果然梦想还是要坚持的,毕竟曼神的梦想都被嘲笑过,哈哈哈。

吃饭的时候,张曼玉提起2014年在草莓音乐节因为走音被群嘲的事情。

\

小渔也还记得当时的情形,“晚节不保啊”“地狱嗓”各种声音不绝于耳。

说句实话,歌声确实不敢恭维,也不能怪群众不买账。

不过Maggie的心态很诚恳,很快就发文表示她是想要多做尝试。

这次,5年之后面对镜头,Maggie再次回应了此事。

\

她承认那次唱得不好,回家之后还天天哭,难受了一年才走出来。过去了五年的事情,在镜头前提起,她依然伤心落泪,但是认定唱歌是自己真心喜欢做的事,如今也依然觉得要坚持。

\

聊天完毕,没有给师父带礼物的七子们,决定给师父干活,先帮师父把车里的东西搬上楼。

\

没想到,搬上来的东西不是衣服和生活用品,而是电脑。如今的张曼玉,日常都在学习剪音乐和视频,所以把钱都花在了设备上。

为了工作经常剪片剪到两眼呆滞的小渔不得不说,女神的爱好真是难以理解,可还真的是酷!

最酷的,是不为年龄所束缚,时刻学习新东西的这个劲头啊!

\

少年们还为师父洗了30岁高龄的爱车,然后洗车现场出现了湿身打水仗的场面。

\

Maggie和一帮孩子放胆玩水,而且还是最起劲的那一个,把几个不愿意被淋湿的徒弟逼到墙角,总之,一个也别想跑!

\

之后,范丞丞问张曼玉,曾经合作过最默契的男演员是谁?

Maggie思索一番后表示:和梁朝伟最合拍!

\

她说,两人的相处是从“相杀”开始的,初次合作时她被梁朝伟说“不懂演戏”;

之后Maggie一路不断地进步,到拍《花样年华》时已经和梁朝伟势均力敌,对戏你来我往,像打乒乓球一样过瘾!

拍摄期间,两个人还从片场“逃走”,偷偷跑出去,在曼谷的街上一起疯玩,“一起做很多事情”,最后培养了十足的默契。

\

嗯,考虑到这三人多年的情感纠葛传闻,Maggie的此番回应,还是非常够胆了!

\

最新的加更片里,张曼玉还曝光了在1983年初出道时写的信!那一年,刚成名的少女张曼玉除了感受到粉丝的热情,也会遇到行为过激的男孩子。

\

率真的她,最讨厌假的笑容和无聊的饭局。这也能够理解为何近十几年来,攒够了资本的Maggie始终远离圈子了吧。

\

年轻时风华绝代自不必说,更难得的是到了54周岁的年纪,张曼玉也仍旧少女心不改。

开飒车,随处躺地,说哭就哭,爱玩就玩,不停学习新事物,对于欣赏的人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说……

\

相比“优雅老去”,这种快乐满满、活力满满的老去方式,更让人羡慕啊!

编辑:慧玲

本塘原创,抄袭必究,公众号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