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被骂“王八蛋”后周立波喊话唐爽:我会帮你找到这个忠心的女人

日前,周立波与唐爽之间的事情闹上了法院,而当事双方,周立波与唐爽也是均现身法院参加庭审,至于庭审的结果目前也是尚不得知,不过庭审前与庭审后,周立波和唐爽也都是有不少值得注意的动向。

\

关注此事的网友想来也是注意到了,在两人到法院之前以及庭审结束之后,法院门口也是聚集了不少围观“大妈”,不少人都喊着“支持波波、波波加油”的口号,当然了,也有骂唐爽“白眼狼”的声音以及骂周立波“王八蛋”的声音。

\

\

而在庭审结束之后,周立波与唐爽也均对此次开庭在网上发出了动态,先是唐爽发出了一篇“谁是真正的白眼狼”,想来唐爽此举也是因为听到了法院门口骂自己的声音吧。

\

至于周立波这边,更是连续发出了状态,尤其是第二条状态,足足有2000多字,文中除了痛骂唐爽“白眼狼”之外,也是提到了在法院门口喊出“周立波王八蛋”的声音。

周立波文中大概意思是喊出“周立波王八蛋”的女子是唐爽精心安排的,并且周立波将该女子形容为是“长得像块肉一样的泼妇”,同时面对这样的声音周立波也是直接喊话唐爽“我会你帮白眼狼找到她的,要帮她在出出名,要知道自己怎么得罪了她”等等。

看了周立波这一番话之后,不得不说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人骂“王八蛋”,让周立波很生气了,而与唐爽的这一次庭审,也是能从周立波的长文中感到他的愤怒,长文中众多痛骂唐爽的话语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不过按照周立波此前的言论,他待唐爽不薄,如今被“恩将仇报”,不生气才怪呢,所以按照周立波此前的言论来说,他这样愤怒的痛骂唐爽也是人之常情了。

最后,周立波与唐爽之间的是是非非已经闹了许久了,虽然目前庭审结果并未公布,但毕竟是两人终于正面解决这件事了,在此也是希望两人之间这件事可以早日结束,无论谁对谁错,届时也都能让支持两人的网友弄个明白。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兔兔哥)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