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舒淇摔倒后华丽换装踩恨天高再登台,与佟丽娅娜扎比美气场强大

2019年6月18日,上海,宝格丽“风云人物”展映单元开幕酒会红毯。当晚,舒淇冒雨参加活动,上台时意外摔倒,不少网友表示隔着屏幕看着都疼,但女神依旧敬业营业,并在不久后换装华丽亮相,踩恨天高走红毯,双手抱臂叉腰凹造型,优雅从容大方自信。 (来自:星动最娱乐)

\

18日晚上,由于雨天路面湿滑,脚踩细高跟出席活动的舒淇不幸地滑摔倒,被身边的人快速拉起后,面露尴尬微笑,最后无奈赤脚走下舞台,吓坏了旁边的外国人。 (来自:星动最娱乐)

\

舒淇走上台阶时虽然小心翼翼但仍不慎摔倒。 (来自:星动最娱乐)

\

舒淇摔倒瞬间,网友直呼:心疼,看着都疼。 (来自:星动最娱乐)

\

舒淇摔倒后轻松驾驭恨天高,美腿隐现性感迷人。 (来自:星动最娱乐)

\

佟丽娅妆容精致珠宝加持,穿吊带礼服清凉上阵,眼神迷离风情万种。 (来自:星动最娱乐)

\

宁静短发造型又美又帅,造型简洁气场满格。 (来自:星动最娱乐)

\

古力娜扎自提裙摆软萌可爱,一颦一笑甜美而不失女人味。 (来自:星动最娱乐)

\

春夏穿黑色开衩礼服变“暗黑系公主”,身材纤细美腿修长,简约造型演绎复古风潮港味十足。 (来自:星动最娱乐)

\

春夏卷发披肩甜美而不失灵动,红唇点缀尽显少女气息。 (来自:星动最娱乐)

\

王珞丹一袭金色纱裙华美大气。 (来自:星动最娱乐)

\

宋轶穿白裙闪亮吸睛光彩照人。 (来自:星动最娱乐)

\

舒淇插兜凹造型,红唇瞩目大方自信,女神范儿十足。 (来自:星动最娱乐)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