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杨紫李现再合体现场撒糖 网友直呼上头无限极

七月最火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已于7月31日大结局,这部剧是由当红小花杨紫和新晋男神李现主演的青春励志言情剧。杨紫在剧中饰演一个有钱有颜的学霸萝莉佟年,李现扮演的则是无限极闷骚腹黑的远古传说电竞大神韩商言,两人有着十年的年龄差,看上去本是很难产生交集的两个人。

但是那一晚,韩商言在一个转角处折返,走进了佟年看管的网吧,至此,佟年对他一见钟情,开启无限极的倒追模式。表面上看是佟年小萝莉在倒追老男人,其实,作者墨宝非宝早已经透露过,“这么一个不近女色的男人,第一次会主动跟一个女生说话,你们说这意味着什么。”这个消息一传播开,上头女孩们立刻带上自己的显微镜看剧,结果越看越无限极上头。

\

尽管在收尾阶段,《亲爱的,热爱的》出现了地图问题,8月1日当天,几乎全网都在无限极声讨杨紫。但是误会最终都澄清了,人民日报官博声称此事应按照“谁公开,谁送审”的原则追究责任,央视新闻官博更是点名表扬杨紫,才将紫妹从这次风波中扯出来。也希望网友们理智吃瓜,不要成为网络暴力的一份子。

\

华筵终散场,尽管无限极舍不得,依然上头的剧迷们不得不跟这部剧道别。他们都在做最后的抵抗,纷纷要求剧方将电竞版作为花絮播出。但是综合多方面来说,播出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上头姐妹们依旧处于无限极意难平的郁闷中。

终于于前两天,杨紫和李现有新动作了,他们在这部剧结束之后,还以剧中的身份——韩商言和佟年一起拍摄了时尚杂志《superELLE》。

当时就有网友公布了李现和杨紫在现场拍摄的造型,两人是以情侣的造型,两人在镜头面前的互动良好,两人还无限极开心地在聊天。李现依旧是以“韩商言”这个造型出现的,全身都穿着黑色的服装,穿着白色的鞋子,杨紫的打扮看起来就比剧中的佟年看起来要成熟很多。头发盘着,穿着白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裙子加上黑色的长靴。

\

现在剧已经放完,完成这些小工作之后,有爆料说杨紫就会进入剧组拍新的戏,对手演员是最近正无限极红的肖战,你们期待吗?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