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这个七夕不孤单!中国知名的情趣品牌雷霆暴风带领美少女送礼物啦

8月6日当天,下午5:00,在广州天河CBD竟发生了这样一件万众瞩目的事情!随着两名帅气男士的闪亮登场,巨型未来快递箱的秘密也随着被揭开,当箱门缓缓打开的时候,箱体光源瞬间亮起,围观群众瞬间屏住了呼吸,在万众期待之外7名身着未来服饰的美少女一同从箱内走出,美貌魅力散发。

\

 

\

 

瞬间引起了在场男士的欢呼和尖叫,并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美妙一刻。原来这是“雷霆 708”的七夕活动现场。

随后,7名未来少女将围绕巨型快递箱周围,手持小型快递箱,与围观者开始了真心话大冒险互动。路过的小伙伴也放下手机,踊跃与小姐姐互动。有些胆子大的单身男性朋友直接开撩小姐姐,没想到小姐姐套路更深,一句“有你自己就甜爆这个七夕”瞬间让单身小伙都羞红了脸。

\

 

在面对魅力无限的小姐姐,以及她们极其挑逗、而且娇气的言语,很多“勇敢”的广州单身狗朋友一下慌了神,纷纷给出了各式羞羞和脑洞大开的回答。

为了进一步了解单身狗朋友,未来少女提高了问答的羞耻度,提出要接受一轮七夕版真心话大冒险,这轮的问题尺度可是比上一轮搭讪的问题开放多了,有些连未来少女也是难以启齿。

\

 

这些大胆惹火的话题,把全场气氛点燃。参与者回答后由现场工作人员及围观路人起哄判定是否过关。赢了就能抽奖,输了就跟未来少女合影,然后发朋友圈撒狗粮。

活动奖品包括有未来少女的拥抱、爱的抱枕,以及雷霆 708。当获奖者抽中“雷霆708”,获奖者更会受到未来美少女的撩人挑逗——“是杯好?还是我好?”, 很多单身狗竟然一时语塞,怕心里的小算盘还是向着雷霆708吧。

活动当天,还是有很多单身狗小哥哥来到现场的,他们收到了未来少女的雷霆708快递,也感受到了七夕的关怀。纷纷表示,多亏了有雷霆暴风和7位美少女,感受到七夕了甜蜜的感觉,这真是一次让人甜爆了的七夕活动。

\

 

雷霆暴风作为中国知名的情趣品牌,这一次走出了情趣用品的灰色地带,用有态度的营销让活动更有热度,让品牌更有温度,不仅体现了造福“有需求的人”的初心,更是展现了对单身男士身心健康的关爱!

最后温馨提醒这个七夕虽然有雷霆708的甜蜜陪伴,但“易上头,不要贪杯哦~”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