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首届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抖音疯”短视频研讨会圆满结束

在当今互联网自媒体时代,几乎没有人不看短视频——而人们把时间用在了哪里,哪里就是商机。据不完全统计,现在中国视频自媒体APP的日活跃用户超过四亿,每人平均观看时长达一个半小时,播放量达220亿人次。在当今5G互联网时代已然来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经济环境下,作为企业如何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是必须面对的问题。

\

 

2019年7月27日,首届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抖音疯”短视频运营研讨会圆满结束,由北大博雅新流量商学院副会长、元培商学院高级讲师季少锋老师带领大家走在时代前沿,一起探索5G时代下短视频的奥秘。

\

 

作为志远伯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营销副总裁,季老师在短视频运营和新流量运营方面拥有多年一线实操经验,和其他营销出身的讲师不一样,他以独特的视角和前瞻的眼光,告诉学员如何通过移动互联网展开短视频营销,其课程内容最大的特点就是易学、易懂、易复制。

\

 

学员表示:“5G时代的到来必然给所有行业带来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智能交通、医疗健康、智能家居方面会更主动契合人的需求,而电子商务、工业物流、农业上不单单替代掉体力劳动,而是更加智能地思考如何做得更好。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北大的老师们努力学习,争取不掉队,勇当带队人。”

\

 

据了解,元培商学院,归属于紫云-北京 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是由北京燕园人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大 博雅共同创建的具有教育培训资质与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教组织。

学院传承北大优秀血脉,以元培EDP、元培工匠、燕园少儿为轴心,以培养商界领袖、大国工匠、才智少年为己任,坚持从市场需求出发,先后在全国各地培养了5万余名中小企业高层管理者,逾30万名合格的工匠人才,约20万才智青少年。

总院座落在誉为“中国硅谷”的北京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在职员工1000余人,智库专家逾3000人,以教育推动产业,以产业反哺教育,强化产学研结合,打通创新链条,促进学院不断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过去,我们蓄势待发,秉承北大优良血统,每年举办成百上千期培训班,培养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

现在,我们固本培元,全力以赴铸就元培EDP、元培工匠、燕园少儿三大知名教育品牌。

未来,我们展翅腾飞,努力在全国联合创建至少300家分院,培养更多商界领袖、大国工匠、才智少年,享誉全国乃至世界。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