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中影文创携手天智创客影院 为高校影院产业注入新能量

中国的影视产业新时期正迎来崭新发展的阶段,除了影视产品的类目众多,展示形式丰富之外,其主流人群的变化亦成为了其中的亮点之一。为了适应新的变化,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作出了新的探索,此前,中影文创携手天智创客影院,签订关于高校影院发展战略,双方就高校影院的宣发等项目内容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助力彼此斩获高校影院资源。

对于中影文创来说,这一次和天智创客影院合作是一次崭新的尝试。高校影院市场近几年成为了影视产业市场发展的“朝阳区域”,更多新的资本新的项目的涌入,都在进一步扩大这一个产业市场的商机,更庞大的红利,让更多有实力的电影投资人及公司争相关注。

中影文创

作为一家在影视出品,明星经纪,IP影视项目孵化、IP影视版权及授权衍生品开发领域内拥有丰富经验的影视文化公司,中影文创一直以来都坚持多元化的业务布局思路,不走单一的发展路线,坚持与更多外部资源及品牌企业合作,以转战更多不同的影视文化产业范畴,在资源合并优势利用的背景下,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本次,中影文创携手天智创客影院,在高校影院行业内又将会掀起一股新的浪潮,一股全新的力量又将会被注入到新兴的影视产业中。

值得一提的是,中影文创将于近期上线一款文创全产业链平台——中影视界APP,这款APP集合了专业影视行业所需的要素,并且可以使IP影视的创作者消费者共同分享中国影视文创市场的巨大红利。通过线上与线下同步运营的模式,届时这个平台将会为中影文创与天智创客的联合发展提供后盾力,为打造更丰富的而且多元化的影视文创项目而发力。

在强强联合之下,无论是中影文创还是天智创客影院,双方都将会找到一个共赢的平衡点,并共同走在高校影院产业开发的康庄大道上。借着本次携手,中国的高校影院产业也将会迎来崭新的发展历程,新的力量加入,意味着未来在该领域当中将会爆发出更多优秀的影视IP作品,包括更多高校学生以及影视创意制作人,都将会从中受惠。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