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趣美优品听说上线前就拥有百万用户?对比其他APP 为何如此火爆?

趣美优品听说上线前就拥有百万用户,是真的吗?玻璃店铺金属logo招牌展示效果图.png

日益复杂的国际环境给跨境贸易带来了很多不确定因素,在经济愈加严峻的2019年,跨境贸易遭遇诸多难题无疑为经济发展雪上加霜。压力催生动力,在经济领域一些不断寻找突破口的嗅觉敏锐之士,看到了机遇——“区块链+”。

f967d2fcee7e9ef598a429389e0e9cd.jpg

作为能影响经济和交换的全新概念,区块链天生的特性就是跟金融场景更容易结合。正是看中这一点,国内已经有不少的互联网巨头、传统企业、创业公司看中了“跨境贸易+区块链”的潜力,从不同角度尝试解决这些问题,来自成都的趣美优品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通过不断探索创新、研发实践,趣美优品在“区块链物流+跨境电商”的全新商业模式上形成了尝试,趣美优品项目一经问世就备受看好,“上线前就拥有百万用户”的称赞也成为业内人士对其褒奖和认可。

玻璃奖杯logo效果.png

区块链是怎么帮助跨境电商的呢?面对新事物、新模式、新商机的出现,不少人云里雾里,甚至持怀疑态度,从区块链技术中,我们可以一窥门径。

跨境电商物流市场巨大,但因为关卡、距离、政策等问题,存在着价格贵、速度慢、后期追踪难、便利性差等难题,倘若跨境物流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支付、结算和清算,完全无需经过中间机构,避免了转账中途产生的手续费,甚至连支付也不会受到时间限制,可实时到账。

QQ截图20191016152223.png

趣美优品在实现跨境电商的时候就利用了区块链技术。想要实现跨境,使得进出口贸易顺畅,实现个人国内外交易的自由,国内国外就需要一种大家都能认可的交易方式。所以趣美优品推出了U豆,类似于某东上的豆子一样,用U豆来抵货币交易,无需经过中间机构,避免了转账中途产生的手续费,甚至连支付也不会受到时间限制。趣美优品每个项目参与者的收益均来自于推广购物返利收益与浏览商品所产生的社会价值收益及推荐电商入驻的推荐收益,也就是说,只要你有了客户,有了消费者,或者有电商成功入驻,电商获益的同时,推荐人同样获益。

区块链技术在跨境电商上的潜力不仅如此。在产品溯源方面,在利用区块链本身的匿名性和不可篡改性能够保证上链之后传递过程中的真实性,在跨境物流方面,区块链技术也能够节约人力成本,提升效率。趣美优品采用的“区块链物流+跨境电商”的全新商业模式,就充分利用了区块链在产品和物流方面的优势。

据了解,趣美优品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成都最繁华的商务CBD中心区域,从中亦可以看出趣美优品公司的强大的实力。毕竟不是每一个公司都可以入驻成都商务CBD中心区域的。这家新型商业模式大型商业公司,已联合国内现有的电商平台,来实现跨境贸易的自由沟通,进出口贸易顺利开展。目前,已有不少商家、企业、个人入驻。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