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汪苏泷银河漫游巡演概念曲《星星坠落时》推出 武汉站同日开票

作为汪苏泷在《我是唱作人》舞台上的压轴单曲,《星星坠落时》一直备受歌迷的喜爱。在万众期待中,汪苏泷将《星星坠落时》重新制作了录音室版,同时,这首歌也作为汪苏泷银河漫游巡演的概念曲正式推出。而汪苏泷银河漫游演唱会武汉站也于今日正式开票。12月21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的武汉站,作为今年银河漫游巡演的最后一站,更是格外令人瞩目!

image.png

此次《星星坠落时》的重版上线可以说是意义非凡。有别于节目里现场版的距离感,精心重制的录音室版更加深邃透明,暗黑的空间感与抽离的失重感相互拉扯,再加上织体钢琴的独有色彩和特雷门琴在失真吉他与弦乐之间的不规则徘徊…在汪苏泷用旋律绘制的“音乐太空”中,听众看着星星的陨落,搜寻着彼此能感应的信号。

image.png

《我是唱作人》现场演出时,歌曲尾奏处汪苏泷加入自制“天线琴”发出了动人的声音。在录音室版本里,汪苏泷自制乐器“天线琴”的音色更加清澈。把自己作为导体来“演奏”乐器,汪苏泷如同一个发射信号的星球,在低声吟唱中释放着能量。

image.png

歌词“一颗一颗流星,划过遥远天际”“夜空里的星星,多少悲伤直径,到达地面的距离,竟然是我诞生到消失的轨迹”,搭配汪苏泷喃喃自语般的声音,将星星的形状与浩瀚星空勾勒眼前。《星星坠落时》特别版本的重新出发,歌曲质感不断升级,星星的声音和形状更加清晰。

image.png

从《小星星》到《银河》,再到《星星坠落时》,汪苏泷的歌曲中总是充满了“宇宙”“太空”“星星”等的元素。甚至不仅是歌曲,从“登陆星球”演唱会到今年的“银河漫游”演唱会,汪苏泷对于太空元素的钟情始终未曾改变。在谈到对天文的喜爱时,汪苏泷也表示觉得发生在太空的一切都是浪漫的,甚至希望自己是一颗星球。汪苏泷将个人对太空、天文的喜爱化作旋律与歌词,用自己的音乐和宇宙对话交流。

汪苏泷12月21日银河漫游武汉站即刻开票,银河漫游巡演概念曲《星星坠落时》的推出不禁让人更加期待演唱会的到来。12月21日当天汪苏泷会带来怎样惊喜呢,让我们相约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一起在温暖的冬天见证汪苏泷的音乐旅程,开启“银河漫游”吧。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