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水木年华被封婚神,你又相信爱情了么

涂磊说,简单,是一张白纸,是一种不谙世事,而单纯,则是经历了风雨的之后的选择。简单和单纯之间,有人间百态,还有悲欢离合。

简单的美好,你是否也在追寻

生活很复杂,所以简单才可贵。

爱情很简单,复杂的是人。

\

 

青春,梦想,懵懂,暧昧。

很多人都会怀念校园里的那些时光,那时光有时快,有时慢,那钟摆机械的摇动,看起来都那么浪漫。那些时光之所以让人怀念,很多人认为,那是失去了就再也没有的青春,也有一些人认为,那是在步入社会之后只能收藏的简单。

青春这两个字只是一说,便会让多愁善感的人鼻子一酸。

简单这两个字随便一想,就会让深夜晚归的人心中难耐。

忘不了,就别忘了

\

 

电影《一生有你》点映,转变身份的导演卢庚戌说,对于电影,他是学生,对于青春,他是讲述,对于梦想,他会勇往直前。

水木年华组合曾经是华语乐坛的重要成员,时代洪流下,也许那份清新已经不适合现在的市场,但水木年华应该高兴,仍有忠实的粉丝,单纯的歌迷,依然热爱着那份简单。

水木年华所到之处,当《一生有你》的音乐响起,不单单是唤起了一份记忆,更唤起了简单的美好,卢庚戌与缪杰两个人屡屡成为歌迷求婚求爱的背景。2001年的卢庚戌也许不会想到,这首歌诞生之后,会如此适合示爱。

\

 

《一生有你》这部电影经过撤档风波之后,终于定档11月29日上映,这段时间以来,“友情客串”的缪杰也与卢庚戌一起在全国奔波宣传,不知是巧合还是什么,在他们出现的时候,只要一生有你的音乐响起,总有粉丝在台下求爱求婚,前日襄阳的演出,粉丝齐喊水木年华婚神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

接受采访的时候,卢庚戌和缪杰都很感动,一首18年前的老歌,仍能让歌迷们喜爱,最初的那种清新与简单,这种感觉仍在。

不是所有人,都敢于选择单纯

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本质,并仍然热爱它!

------罗曼罗兰

有的人,经历了浮华,经历了风雨,经历了人性,开始变得圆滑世故,变得复杂老道;有的人,经历了一切,懂得了所有的世俗,学会了所有的套路,但仍能坚守本心。

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份勇气,在社会洪流之下,也许他们会被视为异类,但对于他们自己来说,没有什么比问心无愧更让人快乐与轻松。

\

 

导演卢庚戌在被问到《一生有你》的电影中那些人物和情节是否真的确有其事的时候,他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说,他仍然坚信青春的美好,这不是一种向往,这是经历了人生之后的感悟,哪怕你回忆起青春是一种刺痛,但如果青春没有痛,怎么能叫青春呢?

笔者有一位朋友,许小姐,读书工作,都非常顺利,在很多人眼中,她就是人生赢家,但唯独感情的经历,磕磕绊绊,一次一次倾尽全力,却仍然一次一次被辜负,笔者曾问她,你还相信爱情吗?那一次她喝的有点多,默默的呆了好久好久,正当我以为她不会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她说:“伤我的是人,爱情有什么错?”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