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柳岩直播卸妆被盛赞,自然阳光助你展现最好的自己

近日,电影《受益人》官方发布了#柳岩直播卸妆#的完整拍摄花絮。在长达4分多钟,没有提前准备台词的卸妆花絮中,柳岩现场发挥,平日自然阳光的她面对镜头边卸妆边讲述着自己的辛酸,让人有种人戏合一的感觉,感动无数观众。

不得不说,在即将上映的《受益人》中柳岩表现极佳。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不顾身体健康狂吃辣椒芥末,没有明星包袱让哭戏更真实。

image.png

 

众多观众在看完柳岩卸妆后坦言:“十分羡慕小姐姐的皮肤”、“为什么爱吃辣皮肤还这么好?”事实上柳岩虽然是湖南妹子,但是一直很注意控制吃辣,并且十分重视脸部的补水。在一次采访中,柳岩曾透露自己通常会在卸妆后或者睡觉之前敷面膜,以保持皮肤水嫩状态。

最近,天气转冷干燥,大家实名羡慕柳岩好状态的同时,也应该为自己皮肤补水,补充营养,内外兼修养出好气色。

冬季往往是肌肤最容易干燥的季节,在冬季,很多人的皮肤会出现缺水、干燥、起皮等问题。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大家不妨使用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为自己的皮肤补水。

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凭借合理成分配比、独家技术及显著功效备受欢迎。据了解,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含有丰富的海藻糖、银耳子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成分,这些高效保湿成分有助于让肌肤长效保持水润新鲜状态。

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还运用了先进的O/P乳化技术,将补水分子浓缩成微小粒子,让面膜内的精华更易于被吸收,能够长效锁水,让其在锁水与吸收等功能更胜一筹。这款面膜的精华液中还添加了由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酵母提取物、乳酸菌发酵溶胞产物组成的高浓度组合,可以为肌肤补充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多肽,进一步深度滋养肌肤,帮助肌肤抵抗皱纹。而被称为“超级抗皱英雄”专利多肽组合技术(专利号:ZL 2013 1 0412973.1)的运用,则有助于促进肌肤基质蛋白的生成,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饱满。

image.png

 

(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呵护肌肤水润整个冬天)

做好皮肤补水只是健康美丽的第一步,大家还需要从内部入手,让美丽有内而发。工作之余,来试试自然阳光绿萃饮这款健康饮品吧。自然阳光绿萃饮含有叶绿素铜钠盐、胡萝卜、紫甘蓝、芹菜、西兰花等多种植物营养成分、椒样薄荷油等营养成分,饮用时口感畅爽。

image.png

 

(自然阳光绿萃饮,养出健康好气色)

叶绿素铜钠盐是人体所需的一种元素,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维持健康的肌肤状态。胡萝卜、紫甘蓝、芹菜、西兰花中萃取多种多彩植物则含有丰富的有助于抵抗自由基的营养成分。众所周知,肌肤的年轻焕发与肌肤抗氧化能力息息相关。

芸芸众生,幸福模样大抵相同,心酸遭遇却各有不同。但每个人在自己的生活里都扮演者独一无二的主角,无论生活顺利与否,都不要忘记宠爱自己。在越发寒冷的季节里记得用自然阳光焕肤水润光面膜和自然阳光绿萃饮内外兼修,精致优雅地生活。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