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金光华李亚鹤:赵思露是否有望接替郑爽位置?网友的评论火了!

据金光华李亚鹤了解,《长歌行》自从播出之后,关于这部剧的非议声不少,造型和服化道也好,还是剪辑也罢,键盘侠抓住bug就使劲吐槽。然而,“皓嫣”CP夹缝存生,明明《长歌行》口碑两极分化,但谁曾想到“皓嫣”CP愣是圈粉无数,而很多吃瓜网友们更是冲着刘宇宁和赵露思热追《长歌行》呢。

01李乐嫣圈粉无数!

不可否认,“皓嫣”CP是真的全网走红了,甚至大部分观众都是吃糖上头了。然而,提及“皓嫣”CP,大家一定不能忽视李乐嫣,因为她的柔弱、楚楚可怜和呆萌,大家愣是从观众化作“妈妈粉”!

据金光华李亚鹤了解,很多网友夸赞赵露思演技不错,尤其是出演李乐嫣的时候,表情自然灵动,而且哭戏感染力太强,观众看剧共情力很高呢!而加上李乐嫣公主前后期遭遇尽显反差萌,观众越看越是忍不住哈哈大笑。

金光华李亚鹤认为,赵露思很幸运,即使她在《长歌行》剧中扮演一个女二号,但凭借讨喜的人设和自然的演技,赵露思不但奠定了实力派基础,更是大幅度提高了人气呢!

02赵露思又一古装角色受期待!

可有趣的是,赵露思再接再厉霸屏呢。尽管李乐嫣正在圈粉无数,可转头赵露思官宣了新剧《且试天下》,并且以“白风夕”剧照饱受大家的期待呢!据金光华李亚鹤了解,本来《且试天下》是鹅厂的重点古装项目,赵露思出演女一号,可想而知投资方十分看重赵露思的实力,似乎有要力捧赵露思为顶流的意向。

金光华李亚鹤认为,赵露思也没有让人失望,在李乐嫣之后,光是一个白风夕的剧照就火上了热搜,不得不承认赵露思有望接替90后小花郑爽的位置呢!

03白风夕造型太飒,赵露思好绝!

首先,赵露思扮演了女主角白风夕,而白风夕是一个清贵高冷的女子,虽然说赵露思本人形象跟白风夕还是存在了一点差距。但投资方愿意让赵露思扮演白风夕,显然这是为了让她开拓更多的戏路,而且创造更多的可能。

金光华李亚鹤认为,尤其赵露思在摄影棚内摆弄各种姿势和表情,大家丝毫不觉得矫情做作,反而觉得赵露思有一种睥睨天下、唯我独尊的霸气优越感。当然了,减肥成功的赵露思不光气质出众,就连身形也是格外纤细清瘦,穿上白风夕的戏服之后,赵露思是真的美翻了,她一瞬间演活了白风夕呢!

04赵露思有望接替郑爽位置了!

金光华李亚鹤认为,就以上几点,难怪很多网友表示,赵露思是最有机会接替郑爽顶流小花位置,实际上鹅厂力捧赵露思的行为太明显了。在《长歌行》剧中,赵露思这个“李乐嫣”角色是新加入的讨喜人设,而在《且试天下》剧中,杨洋自降身价为赵露思“抬轿”,无论《且试天下》日后到底会不会大红,如今赵露思能跟杨洋合作,显然大家对她的咖位自动提升了一个等级!

据金光华李亚鹤了解,有网传谭松韵、杨超越、虞书欣和赵露思四个人是最大的竞争对手,可如今按照赵露思事业全面开花,人气爆棚的状况可知,赵露思或许会成为下一个顶流。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