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杭州大剧院《小王子巴力》全球公演圆满落幕

大型原创励志亲子舞台剧《小王子巴力》,自去年在上海初试800秀舞台大获成功后,今年在无数杭州家长的万众期待中,登上了杭州大剧院的可变剧场。这是《小王子巴力》舞台剧全球首次公开演出。

《小王子巴力》原创励志亲子舞台剧,讲述了来自萨克森精灵王国的小王子巴力,为了解救姐姐春天女神而踏上了勇敢征途,联手好朋友奥斯卡一起打败了邪恶的女巫,从天鹅蛋中成功解救出春天女神的精彩历险故事。剧情充满正能量,用舞台剧的形式告诉孩子们什么是勇气,信心,亲情,家庭与爱。

现场舞美创意的呈现更是全新升级,独具匠心!《小王子巴力》出品人金华琴女士,导演王戈刚先生在演出中特别设计了集触觉,嗅觉,视觉,听觉四维一体的观剧效果,不仅能看见神秘的森林世界,还能闻见青草芬芳,感受到露水滴落的冰凉触肤感…如此有创意的舞台剧设计,堪称是杭州首个具备立体感官体验的亲子舞台剧。

在演出厅,原本是工业风的“可变剧场”瞬间变了样!地上“长”出了青草,墙上生出了绿藤植物,长出了一朵朵漂亮盛开的花,周围还有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卡通人物,五颜六色的气球一秒带你坠入童话精灵王国——欢迎来到小王子巴力的世界。

选择在暑期档上演,正是为了给孩子们打造丰富的暑期精神生活,带来全新的假期体验。在开演前一个星期,《小王子巴力》演出票便已全网售罄,在这个暑假,票房销售速度堪称是亲子剧中杀出的“黑马”,成绩十分瞩目。

跑出“黑马”战绩的《小王子巴力》舞台剧,从剧目IP研发,剧本创作,剧目挖掘打造都是Made by maggie&rose,联合上海戏剧学院大咖导演团队,打造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互动式沉浸亲子舞台剧。

有着创意和想象以及“非常懂孩子”的麦琪萝丝,在本次演出中,充分发挥了品牌基因的优势,在如何打造最佳的观影体验上花足了心思。走进大剧院,小王子主题的氛围满满,小王子巴力和春天女神与麦琪萝丝4个经典IP正朝着孩子们挥手,童心世界立刻呈现在眼前。各路大咖也都齐聚在杭州大剧院《小王子巴力》的演出现场,让首演现场氛围瞬间出圈!

现场还有神奇的“精灵装备站”,小朋友们可以戴上闪耀着勇气的精灵王冠;用一把勇气宝剑斩破黑暗;披上帅气十足的小王子披风时刻准备加入战斗……现场小朋友们纷纷在装备站挑选自己最爱的属性,开启今天的观剧旅程。

励志儿童剧的题材非常适合孩子的心理和年龄段,同时它的表现形式也是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它能在潜移默化当中给孩子以美的享受,引导孩子崇尚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小王子巴力》这个戏剧舞台,通过这种面对面的,直观的,戏剧的的魅力,让孩子们学会情感表达与分享,学会用自己的视角去认识并且探索这个世界,最终成为⼀个胸襟开阔的思考者,一个快乐、自信、拥有创造力的世界小公民。

在8月5日19:00整,《小王子巴力》首演,在万众期待中,正式拉开帷幕。绚丽灯光开场、童趣逼真的场景、活灵活现的演员,精心制作的道具,一下子把观众拉进了小王子巴力的世界。

观众的情绪融入到剧情和人物的命运之中,为小王子巴力的遭遇紧张,为他的勇敢鼓掌,为他的胜利欢呼。当小王子巴力终于打败女巫,救出春天女神的时候,气氛达到全场最高潮。

演出结束后,和普通演出不同,麦琪萝丝把舞台留给了孩子,所有现场的小朋友都站上舞台,跟随着麦琪萝丝的主题曲《Time to be together》一起欢唱舞蹈。仿佛盛大节日中的after party,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解放天性,感受着陌生又新鲜的舞台。好像这只是今晚的一小步,可也许就是很多孩子人生重要的一大步。

这和我们一直提倡的理念“每个孩子都需要陪伴”完美契合,陪伴的形式或许很多种,但快乐且享受,寓教于乐地共度亲子时光,是未来对亲子关系模式探索和孩子美育教育的研发中会继续深度探讨的话题。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