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创新金融服务 公积金“含金量”再次提升

记者从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获悉,甘肃去年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累计申请人数达2.09万人,累计发放贷款6.62亿元,不但给越来越多的公积金缴存职工带来了一种消费金融新体验,也使得住房公积金“含金量”再次提升。

记者了解到,甘肃去年联合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兰州银行、中国银行六家银行,依托大数据和市民信用推出金融创新产品“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之后,引发了缴存职工的广泛青睐。凡是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缴存职工,并符合合作银行个人贷款申请条件,就可以申请无抵押、无担保消费信用贷款,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1年。在线审批,随借随还,到期还本,3分钟到帐,实实在在解决广大缴存职工在购物、旅游、子女上学、医疗等临时性资金需求,也解决了购房客户的装修、购车等大额消费需求。此外,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醒广大缴存职工,成功办理公积金信用贷款后,无论是用公积金买房还是提取公积金,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需要提醒的是,成功申请到该类贷款后,“消费贷款”的性质决定了市民用公积金获得的信用贷款只能用于个人消费,如住房装修、家具购买、车位购买、汽车购买等需求,不能拿去用于买理财产品、基金、股票等投资行为。

编辑: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