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朝阳县农场冬季游活动即将华彩启幕

朝阳县贾家店农场为推动民族特色村寨的旅游业发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把党建抓实见成效,在上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惜投重资倾心打造的红红火火过大年冬季旅游将在农历腊月二十三启幕。

红红火火过大年旅游季景区是在德立吉花海景区的基础上建造的,以传统文化和民族文化为主线,主体包括绚烂灯光秀场、浓情趣味冰雪项目和辽西年俗以及蒙古族风情体验三个惊艳纷呈的板块,在这里,几百种色彩斑斓、惟妙惟肖的彩灯,会让你如醉如痴、流连忘返,捧在您手中的是一壶农家闹春的前尘美梦,化入您心底的是一段乡野过年的痴情追忆。欢腾的是儿时老家的动律,沉淀的是乡村迎春的韵味,飘散的是五谷的芳香,吃喝到的那是家乡的原汁原汤。

据了解,此次冬季游不但打造了灯展、冰雪场、蒙古风情园,还推出了十档各具特色的传统文化、民族文化活动,从腊月二十三开始,有摄影家集体采风、书法家现场送春联、蒙古族年俗祭火、浪漫情人节大酬宾、法轮寺新春祈福、大秧歌汇演、群众自制花灯竞赛、大型跑黄河阵、元宵灯会、农场群众文艺演出活动,一直到二月二结束。此次冬季游规模之大、创意之独特、设计之新颖在我市尚属首例,这无疑给广大市民打造了一席别具一格的冬季旅游休闲娱乐大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