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汤原县:召开预防校园欺凌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QQ截图20180313153537.png

3月10日,汤原县召开预防校园欺凌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葛艳华出席会议。县直各有关部门和各中小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讲述“北京校园欺凌案”等案例,分析了欺凌事件发生的原因,从而进一步提高各学校、各部门对预防校园欺凌整治工作的重视。各中小学校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就如何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讨论。

葛艳华对县教育系统、公安部门在预防校园欺凌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葛艳华要求,各学校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校园欺凌的预防工作,严格落实党政主要领导总体负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安全责任制,加强对校园专职保安、监控设施配备的管理,在学校食堂、宿舍、人员密集时段,增加值班人员加强巡查、排除隐患。学校与公安部门要加强合作,实现联防联动,深刻汲取“北京校园欺凌”等事件教训,结合典型案例,定期在县内各中小学校集中开展警示宣传教育。公安部门要及时排查学校周边存在的不安全因素,管控校园周边以及与校园活动相关的各类重点危险人员,严防失控漏管发生意外。

QQ截图20180313153628.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