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峡口镇:春耕备耕物资储备充足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值农业生产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化肥、种子等农资储备供应成为群众最关心的事情。今年峡口镇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和部分农资经营店早准备,早行动,积极备足物资。

在各农资经营店,各种各样的农用物资,种子、化肥、农药、地膜等应有尽有。前来购买各类种子的农民络绎不绝,有询问品种类别的,有采购种子的,都忙着为春耕做准备。

农资经销商孙锟林介绍:“目前我们所备玉米种子有龙玉68、蠡玉16和康龙108有5吨左右,农药500多件,化肥有碳氨、复合肥共700吨,地膜0.5吨,可以满足全镇广大农民的春耕需求”。

据了解,入春以来,峡口镇组织政府干部和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员工深入16个村开展春耕生产入户调查,把国家各项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到位,并组织优良品种、备足农用物资,加强农业新技术培训及送科技下乡等一系列活动,抓早抓好抓实今年春耕备耕工作。

同时提醒广大农民消费朋友,购买农资时记得索要正规发票,保证消费安全。

编辑: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