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信阳市召开“雪亮工程”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信阳市召开“雪亮工程”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主持会议。

孙同占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快推进全市“雪亮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不折不扣、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要区分市级层面、县区层面、行业部门层面,查清不同层面存在的问题,针对不同问题采取超常举措予以解决。

孙同占强调,“雪亮工程”建设,中央有部署,群众有期盼,政法工作有需求,要按照中央要求,坚持“党政领导、综治牵头、公安负责、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厘清职责,压实市县区建设责任。建立完善强有力的工作机制和奖惩机制,强化督查,严格追责,强力推进工作责任落实,努力使这项工程真正成为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平安信阳的重要工程,成为一项群众性的民安工程、民心工程。

侯钦东就进一步推进“雪亮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