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得知高云翔保释失败!范冰冰活动现场飙脏口

高云翔案件如今可谓是在娱乐圈闹的满城风雨人尽皆知了,真的是应了那句话,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看来这一次高云翔也是凶多吉少了!

\

2018年4月10日,正是高云翔案件的二审,就在今日8:30分开始,高云翔依然是视频接受庭审,而妻子董璇也是一大清早就到了现场法院进行了旁听。今天的事情重点就是高云翔是否能够保释成功!

\

在2018年4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法庭宣布拒绝高云翔保释,并且根据当地的法律高云翔只有这一次申请保释的机会,看来高云翔这一次就要在监狱里好好待上了一段日子了啊,据相关人员介绍大概至少都要一年半了!

\

众所周知,高云翔目前的一部大戏《巴清传》正在过审,而合作的范冰冰也正是该部剧的投资人,看来《巴清传》大概是播出无望了啊!

\

\

据网友爆料今天正在外地出席活动的范冰冰,正在现场活动的时候有助理过来在耳边轻语,也正是高云翔庭审保释申请失败的时间,而范冰冰当场飙出来了一个字(疑似英文F***),并且躲了一下脚,看上去也是申请凝重。不过好在范冰冰久战沙场,很快就恢复了美美的状态,不得不说范冰冰果然是“范爷”,够霸气啊!

\

范冰冰活动现场飙脏口,疑是得知高云翔保释失败!倘若高云翔真的是犯法,也希望他能够早日绳之以法,只是心疼了范冰冰的大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