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江苏省乡村旅游节启动 “姑苏城外”开启品质乡村游

1.jpg

2017年江苏省乡村旅游节暨“江苏人游江苏”启动。

中国社会新闻社/艾森新闻网(www.isenjs.com)江苏张家港报道(记者 平安)4月22日,以“水韵江苏、秀美乡村”为主题的2017年江苏省乡村旅游节暨“江苏人游江苏”活动在张家港永联村启动,与之相关的江苏各地乡村旅游产品闪亮登场。同时,充满浓郁苏州地域文化元素的“姑苏城外”乡村旅游logo发布,正式启动“姑苏城外”苏州乡村游品质工程,城内看园林,城外看乡村,将成为苏州全域旅游新常态。

启动仪式上,江苏省旅游局局长秦景安、省旅委会成员单位领导为17家江苏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授牌,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经圣贤介绍了2017“江苏人游江苏活动”方案。

据了解,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活动将以团队旅游为重点,通过“江苏人游江苏”活动接待单位优惠让利,旅行社创意设计与微利营销,激发居民周一至周四的出游热情,使非周末旅游成为全省旅游新热点和旅游消费新增长点。活动将推选一批品质优良的游览区(包括度假区、景区、乡村旅游区等)、饭店、度假村和乡村民宿等接待设施将提供最大优惠、折扣;入选的“江苏人游江苏”推荐旅行社与各市对接,根据当地旅游部门推荐的接待单位编排旅游线路,并与当地旅游部门签订协议;“江苏人游江苏”推荐旅行社通过自有渠道,优先销售“江苏人游江苏”活动线路,并在销售过程中配套各类促销措施;本次活动支持各地重点打造一个或多个旅游主题活动,推出旅游周、旅游月系列活动。

同时,配合2017江苏省乡村节暨“江苏人游江苏”活动启动仪式——“鲜活张家港,共享好时光”张家港乡村旅游季巡礼活动,全省各地组织了千余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乡村旅游主题节庆和体验活动,并将乡村旅游纳入“江苏人游江苏”系列活动之中,形成贯穿全年的联动效应,形成季季有主题、人人可参与的活动效应。

“姑苏城外”以打造具有苏式乡土气息及国际品质的乡村休闲度假产品为目标,依托苏州乡村区位条件及自然优势,挖掘苏式文化,引导苏州的乡村旅游全面迈入规范化、品牌化、特色化和全域化的发展轨道,将在全省以及全国率先开启乡村旅游品牌打造的新时代。

编辑:xk0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