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成都或将新增3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含温江幸福田园

记者8日从四川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获悉,该委公示了今年首批拟批准的5家4A级旅游景区。成都市的温江区幸福田园旅游景区、蒲江(微博)县成佳茶乡旅游景区、郫都区(微博微信))三道堰青杠树旅游景区榜上有名。这3家景区通过公示后我市4A级及以上景区将达43家。

幸福田园旅游景区位于温江区万春镇幸福村,是集乡村体验、养生度假、康体运动、生态观光、果品采摘、婚纱摄影、商务游憩等功能于一体的、具有川西特色的乡村田园风情生活休闲旅游区。

成佳茶乡旅游景区位于蒲江县成佳镇,拥有生态自然的茶园、绚丽缤纷的茶林、姹紫嫣红的海棠园、风光旖旎的长滩湖、龙凤溪湿地、底蕴厚重的茶马古道、自然宁静的原始森林等品类丰富的旅游资源,是个观光、品茗、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三道堰青杠树旅游景区位于郫县(微博微信)三道堰镇东部。三道堰青杠树景区已成为以“秀美水乡、乐活田园”为主题,集“观水、赏花、运动、休闲”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目的地。景区川西院落、香草湖、蓉绣坊、湿地公园、酷菜农场、爱尼庄园等景点分布张弛有度,且大多以体验型为主,具有较强的参与性。

此外,在同批次新增的4A级景区中,另有广元(微博)市青川县战国木椟文化生态园旅游景区和泸州(微博微信)市凤凰湖旅游景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