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学校用高音喇叭督促学生 “起床号”影响周边居民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本报接到居住在红桥区先春园的居民反映,其马路对面原铃铛阁中学校址里面有寄宿学生,学校每天早晚高音喇叭督促学生起床和熄灯,影响周围居民的休息。

  据居住在先春园泉春里的冯女士介绍,红桥区铃铛阁中学原校址现改为其他学校,该学校因有寄宿学生,近一段时期学校每天早六点开始播放音乐进行曲“叫醒”,每晚十点钟开始高音喇叭不停地广播督促学生熄灯睡觉,有时到十点半了,大喇叭还在不停地广播督促学生熄灯。经常是居民已经准备休息了,又被该学校不停的广播所扰,倍感痛苦。学校管理学生无可厚非,但每天如此行为实在是太扰民了。

  接到居民反映,12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原铃铛阁中学,在大门口看到悬挂有“天津华夏管理进修学校”“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天津组委会”“天津市隆华职业技术学校”以及几家培训中心的牌匾。据自称隆华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的男子介绍,该校现为一所中专,目前有400名来自本市郊区的寄宿学生。对于居民反映高音喇叭扰民一事,他表示会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拿出整改方案。但他对居民反映较反感,又表示,如果整改后居民仍对此不满,他也不会再接待记者了。(北方网编辑侯静)

编辑:小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