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园区 > 正文

河北涉县:鑫森焦化肆意排污仍在继续 谁把省委省政府讲话精神置若罔闻

3月27 日,本网以《河北涉县:鑫森焦化“任性”排污还能“坚持”多久?》为题,报道了河北省涉县鑫森焦化污染环境一事,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

时隔半个月后,涉县鑫森焦化排污是否有所好转?

4月12日,本网再次来到了鑫森焦化附近进行实地走访。

13时左右,本网在鑫森焦化厂区发现西北角一贴烟筒不断往外排放黑烟,焦化炉有黄色烟雾。

\

\

\

为了证实村民所说排污情况的真实性,本网于13日17时30分再次来到厂区附近,依然发现该企业大量的黄色烟雾面在周围空中飘散。18时15分,焦化炉黄色烟雾越来越大,企业周围灰蒙蒙一片。

\

\

\

附近村民告诉本网:“这个企业为了节约成本,不开环保设备逃避监管,白天这样不算厉害,晚上排污更加严重,有钱的人家都搬走了,没钱的村民没有办法只能再次受罪了。”

据悉,3月31日上午,河北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会。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指示,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齐心协力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人民战争,真正把措施落实到地上,把效果反映到天上,推动全省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然而,涉县环保局相关领导却把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讲话精神置若罔闻。群众利益无小事,多年来鑫森焦化附近的村民曾经多次进行举报反映,可是每次举报均不了了之,企业该污染照样污染。

返回顶部